《模擬市民4》新手開局技巧推薦

感覺最適合新手的是先畫家過度前期,魔法師過度中期,學會複製帖之後就再用成就點換發財樹種子,這樣就不再缺錢了(可以直接復製成型的樹),接下來就隨便了,無論是做什麼都不會缺錢。

建議捏小人就捏兩個人,可以直接俱樂部大法開局(速度攀升俱樂部點500點開團結),吃飯睡覺都可以不要。開局的錢主要投在娛樂、洗澡、衛生間上。特別是娛樂,可以買古董音響,效果好。

《模擬市民4》新手開局技巧推薦

賺錢的方法有兩種。選擇科學家或者太空人的職業,正常去上班。或者買大量的種子種菜,雇個每天來澆水除蟲的園丁,園丁只需要一百多元,而你每天可以閉著眼睛賺2-3k。


差不多了就辭職,換個在家隨便玩玩的輕松職業,順便找個對象生兒育女。這遊戲開局久了都會變成房屋建造師,或者完成各種各樣的挑戰,例如殺死自己十個老公的黑寡婦挑戰,或者基因淨化挑戰。

來源:遊俠網

《模擬市民4》如何開局不缺錢?新手開局技巧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