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1版砂糖主C超載隊實戰分析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砂糖主C超載隊之所以很少人探索,是因為目前缺乏脫手上火角色,而香菱作為一個高倍率脫手火C基本都用來和行秋一起打蒸發用,超載的潛力被完全低估了。

打劇變反應的優勢:廉價,非常的廉價,只要有等級即可打出大部分傷害,不需要五星角色,不需要五星武器,甚至不需要武器精煉,而且對稀少的雙爆聖遺物基本沒有需求。

至於劣勢嘛,就是上限問題。但是這是對於又肝又氪還歐的那一類海豹來說才存在的問題,大部分玩家是觸及不到這個上限的,而且本期深淵劇變隊完全可以很輕松地打滿星,未來的深淵設計難度也不太可能會讓劇變隊打不動(畢竟作為遊戲反應的另外半壁江山)

至於該打那種劇變需要根據目標環境決定,由於目前缺乏持續高頻上火角色,目前版本單體方面感電更具有優勢,而對群就是超載。超載是個AOE傷害,多目標超載時怪與怪互相傷害(注意:觸發超載的不會被其他超載濺射),瞬間傷害會非常高,而且擴散觸發超載時,超載傷害是根據打出擴散的那個角色的精通計算的!例如下圖,圖中超載傷害根據砂糖的精通計算!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2.1版砂糖主C超載隊實戰分析

至於後面那個14052的傷害,那是踩著班尼特Q放出來的香菱風火輪,1HIT還沒超載一炸傷害高。

至於深淵實戰視頻嘛,純四星陣容(武器也是四星)38秒12-1,這速度不慢吧?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2.1版砂糖主C超載隊實戰分析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2.1版砂糖主C超載隊實戰分析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米安喵《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2.1版砂糖主C超載隊實戰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