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鬥夢境》特派任務玩法詳解

特派任務是一些給裝備的任務,一半是通關副本一半是隨等級通關殲滅副本,殲滅副本和聯合副本都不需要疲勞,殲滅需要你角色里面的材料,在你背包右下角這個是不共享的,一次消耗50個。

如果你在前期一直刷殲滅的話後面有可能材料不太夠因為前面的裝備換代很快不用刻意去刷和做裝備。聯合副本一天只能進一次不消耗其他材料。

《超激鬥夢境》特派任務玩法詳解

大家在刷副本的時候要看著每日活動的需求和特派活動,因為特派活動要完成第一個才能解鎖第二個,如果第一個沒解鎖你把第二個任務的副本刷了,你要麼放棄後面整個章節的特派要麼做完第一個特派。

再回來重新刷第二個特派的副本,浪費很多疲勞。打架在刷副本的時候要看好任務要求,有的特派是需要你3s通關而這種3s通關的副本相對來講比較難。

有可能你一直打傳說難度到這個任務你傳說不一定能過的去,就要選擇普通難度,雖然損失一些經驗但是任務完成,避免雙s特派完成不了。

來源:遊俠網

《超激鬥夢境》特派任務是什麼?特派任務玩法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