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月中王國第七關技巧分享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月中王國的第七關也是該活動的最後一關,這關的魚當然是最難釣的,和之前6天完全不是一個檔次。

主要難點

(1)目標魚張力區間特別短,需要釣的持續時間長,和雷鳴仙差不多。


(2)特別難以上鉤,而且周圍還有其它吃同類魚餌的魚干擾。基本上你丟魚餌下去,近處的目標魚沒來,遠處的非目標魚反而先被吸引過來了。

(3)任務目標是連釣盡可能多的目標魚,即中途有其它魚插入會影響成績。

釣魚技巧

(1)魚竿一定要用活動給的最強魚竿「長繩系月」或稻妻專屬魚竿。

(2)選擇一個最近的站臺,如圖所示: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月中王國第七關技巧分享

(3)先用魚餌砸非目標魚,把對方嚇跑,爭取幾秒短暫的窗口期。

(4)在目標魚轉身的那一瞬間在它附近投擲魚餌,降低它再次轉身無視魚餌的機率。

(5)找目標魚多的地方投魚餌,即使一條魚錯過了,旁邊的魚也有機率歪打正著。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月中王國第七關技巧分享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月中王國第七天怎麼玩?月中王國第七關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