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獵》偽裝打破原因介紹

偽裝打破原因

玩家可以在平民NPC面前做出吸血鬼特有的動作指令或者濫殺平民來打破偽裝,有三種方式可以打破自己的偽裝:

1.在平民面前,吸食另一個平民的血。

2.直接開槍射殺平民。

3.讓一個被驚嚇的平民受到玩家debuff的影響。

隨後玩家的偽裝就被打破了,這個狀態會持續60秒,玩家會在在地圖和螢幕上都有一個超級明顯的橙色標記,這是所有玩家均可見的。

偽裝作用

偽裝被打破是很致命的。

但是玩家可以設計一些伏擊,吸引一些急於殺人的玩家前來,並利用這些埋伏擊殺敵人。

但是要小心引來更多的玩家,最好可以將戰鬥場地選在地圖上人比較少的角落區域,有可以幫助玩家躲藏的掩體。

或者就不要選擇打破偽裝。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獵》偽裝打破原因介紹

隱藏技巧

1.平民的可視距離非常短,大概10米范圍內才會注意到玩家,當玩家被平民注意的時候,該NPC頭上會冒起白光,此時就不要進行吸血鬼的動作了。

2.被咬傷的平民會暈眩10秒左右,不會發現玩家接下來的任何動作。

來源:遊俠網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獵》偽裝怎麼打破?偽裝打破原因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