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赫敏閃電煙花流卡組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的赫敏煙花流有著較長的真空期等煙花技能,那麼在其期間可以通過閃電來磨血。下面請看由「是相宜的小星星呀」帶來的《哈利波特魔法覺醒》赫敏閃電煙花流卡組分享,希望對大家有用。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赫敏閃電煙花流卡組

之前試過單煙花或者單閃電,總感覺手感比較奇怪。首先要明確一點就是,這卡組的最大輸出就是控+滿煙花,閃電只在部分對局(少生物)中能打出理想的效果。全屏aoe?很藍的啦但是不帶吧低費牌減費挺虧的不是嗎,雙閃赫敏還是可以磨不少血的。

單人對局

目前的貝拉有兩種形態,一種是帶毒角獸/蛋白龍和其他小生物的,另一種是以法術為主。主流基本上還是以生物為主,打便激進的進攻。在三書被ban的情況下我們對陣的壓力會小很多,不再依賴起手清泉了。

一個飛鳥接一兩個平a就可以解決掉單書。

飛沙處理小精靈不要太舒服(前提是同等級),傷害剛好=血量。

氣象咒則是靈貓殺手來幾個死幾個的那種,同樣可以解後排的人馬,嗅嗅千萬別浪費費用。

霧在這個對局中的作用就是讓毒角獸找不到目標自爆,也可以讓食死徒等其他生物在你半場罰站。

浮空同樣也可以解毒角獸。

清泉神卡不說了,小范圍濺射距離還遠,殘局補傷害也有它的功勞。

夥伴還是老三樣,控場,額外value,殘局額外行動卡。前期卡珊能不賣就別賣,一個卡珊存在能惡心對面好久讓你從容刷牌解場。赫敏基本上就3費閃電或者3+4 7費雙煙花(順序別弄錯了)。後期走位靠什麼,海格永遠滴神。

整體對局思路就是對面出什麼我們就反制,combo好了就甩對面臉上,閃電風暴一定要等到3費再用,你6費一打出來空窗期很長的。打貝拉不要急著搶血,這是對面該乾的事,你只需要解場就行了,食死徒越晚出贏面越大。

打內戰。今天學院杯被前二十大佬用隨從顯形教育了,如果真是特化構築的對局輸也就輸了。常規對局講幾個細節,閃電風暴可以用霧躲,建議站在最邊緣,很多探霧的aoe沒有那麼大的范圍。被對面打一套的時候走不了就不要浪費行動卡了,平時感覺對面很長時間沒有操作的時候上下蛇皮走一走位,說不定他浮空就空了呢。然後如果碰見帶水牢的一定要捏好控制技能,電牢一套我們優勢直接沒了。

新露頭的海格龍蛋。和貝拉食死徒一樣,對面越晚孵出來贏的幾率越大。那麼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們的手段有氣象咒,清泉,還有殺手鐧煙花。對面開霧也沒關系,浮空就可以控很久。

還有同樣是2費的飛沙,我們保證不要虧費用就行。4費煙花解7費蛋也是血賺。等到後期魔力回復上來了之後可能管不住蛋了,沒有關系,該莽臉就不用管了,孵出來照樣一個清泉補點傷害就解了。對面前期為了保蛋肯定會賣臉吸收傷害,我們的狀態足夠先殺死對面的。

雙人

比較吃隊友,思路同樣還是控場找機會殺人,不要捨不得交組件,4費煙花3費閃電該丟就丟,傷害拉滿就能贏了。這個對局有三書的存在一定要留2-3費應急。對面下三書之後靠走位拖到清泉或者其他傷害好,千萬別傻傻站著干給對面疊層數就行。殘局的時候記得集火血量高的那位,低的這個到時候隨便補點傷害就行了。

段位

其實還能繼續往上打但每天時間不夠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赫敏閃電煙花流卡組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赫敏閃電煙花流卡組

來源:NGA
作者:是相宜的小星星呀《哈利波特魔法覺醒》赫敏閃電煙花流卡組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