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凱南角色技能介紹

【狂暴之心】凱南

《英雄聯盟手遊》凱南角色技能介紹

角色定位

法師


操作難易度

中等

技能介紹

被動:忍法!雷縛印

使用技能命中敵人時,會施加忍法!雷縛印的標記,持續6秒。當敵人身上的此標記達到3層時,會被暈眩1.25秒,同時恢復自身25能量。

技能1:奧義!千鳥

向目標區域投擲手里劍,對命中的第一個敵人造成85魔法傷害。

技能2:奧義!電刃

被動:每第5次普攻命中,將造成25額外魔法傷害,並對目標施加忍法!雷縛印標記。

主動:對附近所有被忍法!雷縛印標記的敵人進行電擊,造成60魔法傷害。

技能3:奧義!雷鎧

變身為球形閃電形態2秒。變身狀態下無法攻擊,但可獲得100%移動速度加成,並對經過的敵人造成70魔法傷害。移速加成會在前0.5秒時增強兩倍。 退出球形閃電狀態時,可獲得50%攻擊速度加成,持續3秒。 當此技能對敵人第一次造成傷害時,還將獲得40能量。

大招:秘奧義!萬雷天牢引

召喚魔法風暴環繞四周,為自身提供20護甲與魔法抗性,並對附近敵人造成30魔法傷害。在3秒內,每隔0.5秒召喚一次風暴。 對同一目標的後續攻擊,每次傷害遞增10%。

角色皮膚

《英雄聯盟手遊》凱南角色技能介紹

《英雄聯盟手遊》凱南角色技能介紹

《英雄聯盟手遊》凱南角色技能介紹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凱南怎麼樣 凱南角色技能介紹_am 6932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