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循環》通關技巧心得分享

1.遊戲每次循環之後,所有的小兵和BOSS全部重置,包括各類橙色武器和有詞條的紫色武器,某些有好磁條的紫色武器掉落甚至是固定的。

也就是說,你根本不用擔心錯過什麼或者忘拿什麼,只需要下一次循環再來就行了,當然,你在關卡中的時候也可以通過退出主菜單重新開始「本循環」的這個關卡。

2.武器符文石板的保留,遊戲在你殺玩多個分身女博士文潔的時候才真正開始,這之前不要糾結什麼也無需浪費時間探索,殺完分身女博士的時候,你會解鎖一個吸取殘渣的能力。

這樣你就可以吸取碰到的閃爍物品上的殘渣了,這些殘渣可以灌注給你想要留下的武器符文或者石板以及石板升級,灌注完了之後就可以在下一次循環保留,殘渣下次循環不會保留,盡量都用掉。

3.發電機其實有6個,在早上的研究中心,而且發電機很脆弱,不要在旁邊戰鬥,把敵人都拉出來打,有兩個發電機陷阱很多,但是你只要學會瞬移和隱身,就簡單多了,另外2個電池可以重復使用,只是要充電。

4.你灌注的武器和石板在單次循環中丟掉了,那在此次循環之後的關卡就不能找回了,但是在下一次循環的時候會重新出現,所以也不用擔心丟掉灌注的東西。

5.潛行的收益雖然不是很高,但是也是某些任務完成的方式,當你熟悉了之後,突突突是最好的方式,不熟悉的時候盡量多潛行,當你紫色符文和好的槍械在手時候,沒必要了。

《死亡循環/DEATHLOOP/1252330/射擊》通關技巧心得分享

6.遊戲的目的就是讓你找出能夠一套可以讓幾個BOSS聚集的操作方式,然後在一天內也就是一個循環內都殺掉的方法。比如我上午做了某個前置操作,那麼在本次循環中會導致下午幾個BOSS聚集,也就方便一次多殺掉幾個。

7.遊戲你只要不想著著急通關,你可以無限循環,可以射擊到你吐為止。

8.遊戲其實本身就是一個多周目,只要你不想通關,你可以無限殺小兵和BOSS,可以通過各種方式殺。

9.很多聚集的前置任務提示和擊殺BOSS的獨特方式需要你先把BOSS都按照初見的都殺一遍才能知道,當你閱讀相關的信息和文本也才會出現一定的任務提示,盡量都先殺一遍。

10.遊戲的支線解密其實還是比較麻煩的,由於再次循環所有敵人都會重置,所以太復雜的解密做一次就算了,里面的獎勵符文絕大多少時候敵人都能爆。

11.每次到循環的夜晚的時候,因為再次醒來所有灌注的武器和符文以及石板和其升級都會回來。

所以,你可以在夜晚殺BOSS或者做解密的時候把手里「已經灌注」的武器和石板換成沒有灌注的新武器。這樣在循環結束的清算界面,你可以用手上剩餘的殘渣灌注新武器。

來源:遊俠網

《死亡循環》任務怎麼玩?通關技巧心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