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祐釋放》增大視距調整方法介紹

1、打開Steam,”庫「——」神祐釋放「,點擊「開始遊戲」按鈕右邊第一個「管理」,下拉選項卡選擇「管理」——「瀏覽本地文件」。

2、此時文件夾應該是「X:\SteamLibrary\steamapps\common\Bless Unleashed」,依次選擇Bless\Saved\Config\WindowsNoEditor,選中「Engine.ini」右鍵——選擇打開方式——記事本。

3、在「Engine.ini”文件中末尾添加

[/script/engine.localplayer]

AspectRatioAxisConstraint=AspectRatio_MaintainYFOV

《神祐釋放》增大視距調整方法介紹

4、保存文件,再次選中文件右鍵——屬性,在下方選中「只讀」屬性,確定。

此方法其實適用於很多遊戲,神祐也已實測有效,第4步可以保證切換場景不會重置視距。當然修改視距後,遠景會有少許失真,對已熟練的距離把控會有影響,特別是狂戰職業,不過對戰鬥中整體局勢的把握應該是有益的。

來源:遊俠網

《神祐釋放》視距怎麼調?增大視距調整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