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曉傳奇》奇莎蘭使用技巧分享

《破曉傳奇》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角色特性

首先無法閃避,但她能夠防禦,防禦期間能夠減輕傷害並且不會硬值,防禦住怪的攻擊後施放盾擊類技能能夠強化也是所謂的反擊,增幅攻擊能夠擋住沖鋒的敵人且能夠增加全體防禦力。


較突出的能力值為血量、防禦跟耐力。

個人從可以操作後就用她打到通關了,但不得不說剛開始用她時她真的有夠爛,應該說她對星盤的要求非常高,在許多關鍵能力沒點出來之前,她真的非常的爛,像是防禦減傷如果沒點,就算是防禦狀態在困難難度下,血量也是用噴的,但是如果全部的防禦減傷都點出來的話,好幾千的傷害都會變成兩位數的傷害,防禦有了。

輸出呢,招慢輸出又低,是因為她的輸出模式與別人不同,她大部分的星盤都有防禦敵人攻擊後增加攻擊,以及她有個關鍵星盤是可以反擊敵人給予自己的傷害,這些點出來後反擊後盾擊的傷害可以是直接施放的2~3倍。

《破曉傳奇/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Tales of Arise/角色扮演》奇莎蘭使用技巧分享

戰鬥方法

首先她的星盤大多都跟防禦後有關,因此它的玩法更加的被動,也必須很瞭解怪的攻擊模式,必須按住防禦等怪放招,等怪攻擊完後再施放術技反擊,雖然她的星盤有些防禦後攻擊可以防止後仰的能力。

但是困難難度的怪穿透力都非常高因此有些連續攻擊的怪必須等怪全部攻擊完才能反擊,不然容易被斷也會吃到比較多傷害。

再來一些推薦的術技,個人推薦是用盾擊類的就好因為範圍大比較不會打空,個人是使用獅子戰吼跟土系的獅子戰吼打天下,遇到機動力較高就換有衝鋒功能的盾擊。

當然也不可能從頭到尾等者反擊,可以利用怪的空檔攻擊當怪被打出Break的時候就要開始狂毆猛打,以觸發終結技比較有效率。

還有精準反擊比較不常利用是因為要觸發反擊敵人攻擊這個星盤,但在某些情況可以考慮用精準反擊,像是一些大範圍法術,可以在里面連點防禦能夠瘋狂觸發精準反擊,這樣可以少損點血也能夠將怪打出Break,不過也有沒防到的風險就是了。

推薦飾品

推薦減傷或者攻擊力%的飾品,因為攻擊模式比較不用一直連招,可以不用AG類的飾品,附加能力的話推薦被敵人鎖定或反擊加傷害。

來源:遊俠網

《破曉傳奇》奇莎蘭怎麼用?奇莎蘭使用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