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鬥夢境》手錶使用指南

1、洗屬性,洗手錶的機制是,紫色薛丁格石頭可以洗所有隨機屬性,金色薛丁格是可以固定洗一條屬性,這一條屬性你確定了,那你再洗第二條固定屬性會變成需要兩個金色薛丁格才能洗一次,第三條屬性會變成8個金色薛丁格才能洗一次。

2、手錶在收之前尤其是感覺屬性不錯的手錶,一定要看他之前有沒有用金石頭洗過鎖屬性了,如果鎖過兩次,這個表其實意味著你沒法再洗了。

《超激鬥夢境》手錶使用指南

3、正常是應該用紫色洗出至少3條最好四條你想要的藍色滿屬性,比如主屬性,爆傷,暴擊,剩下的2條屬性,再用金色石頭洗成想要的屬性變成完美手錶。


如果是需要洗三條的話,因為這個洗詞條的機制是洗多次會有3次免費洗的次數,可以用免費次數去洗第三個需要8個金色薛丁格的詞條。

來源:遊俠網

《超激鬥夢境》手錶怎麼用?手錶使用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