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貝拉三書流卡組推薦

【貝拉三書流】

基礎卡:氣象咒,嗅嗅,神鋒無影,三本妖怪書,霹靂爆炸,馬人,小蜘蛛群,腫脹藥水。

夥伴卡:1號位馬爾福,2號位卡珊德拉,3號位赫敏

馬爾福可以換雙胞胎,赫敏可以換格洛普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貝拉三書流卡組推薦

【卡組解析】

這套卡組其實挺吃起手的,起手如果沒有抽到三書就是另一套卡組了,所以我選擇帶嗅嗅來潤滑卡組曲線,很多巫師不喜歡嗅嗅,覺得嗅嗅占了寶貴的卡位,不過嗅嗅有三點好處,1可以低費快速下場過一張牌,起手沒有三書可以刷下一張牌;2可以存費,當我們拿到場面優勢的時候嗅嗅相當於沒半分鍾比對手多一費,存費可以起到更好的穩固優勢的作用;3對手也許會用一個小技能來處理我們的嗅嗅,白賺對手一點節奏何樂而不為呢。 打法其實挺無腦的,起手馬爾福大軍壓境,三書斷他後路,刷到腫脹藥水無腦往召喚物腳下丟,沒有腫脹藥水用氣象咒電他刷我們被動,氣象咒的更多作用用來卡走位,逼對手被我們的召喚物咬。神鋒無影有個小技巧,可以用來刷對手小怪,彈射是AOE傷害,殺對手小蜘蛛是比較虧的,一般用來殺雙胞胎和馬爾福或者馬人。霹靂爆炸是個靈活的卡位,可以換成清水如泉來處理對手的卡珊德拉,卡珊德拉真的是我最煩的夥伴卡,他可以抵擋我們召喚物的入侵,不能有效激活食死徒,所以我一般會帶清水如泉,不過沒有卡珊德拉的情況霹靂爆炸會更好一點。

【卡位的微調】

神鋒無影可以換成靈貓,腫脹藥水可以換成八爪蜘蛛的毒液針對對手的小召喚物。我帶腫脹藥水是為了貪節奏。

沒有馬爾福可以用雙胞胎兄弟替代,沒有赫敏可以換成海格或者艾薇。這里要重點說一下艾薇,如果你遇到的厲火很多,可以二號位艾薇,直接秒一個厲火,挺好用的。

來源:遊俠網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Harry Potter: Magic Awakened》貝拉三書流怎麼配 貝拉三書流卡組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