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琴柳檔案資料 六星先鋒琴柳精二立繪故事背景一覽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基礎檔案

【代號】琴柳

【性別】女

【戰鬥經驗】兩年

【出身地】維多利亞

【生日】5月31日

【種族】瓦伊凡

【身高】166cm

【礦石病感染情況】參照醫學檢測報告,確認為非感染者。

二、綜合體檢測試

【物理強度】優良

【戰場機動】標准

【生理耐受】優良

【戰術規劃】普通

【戰鬥技巧】標准

【源石技藝適應性】標准

三、客觀履歷

前維多利亞儀仗隊執旗手,服役於維多利亞小丘郡地方部隊,經歷戰亂後,由小丘郡辦事處負責人引薦,成為羅德島合作干員。接受過維多利亞軍的基礎訓練,體能優異,在各類任務中展現出了強大的支援能力。

四、臨床診斷分析

開放條件:提升信賴至25%

造影檢測結果顯示,該干員體內髒器輪廓清晰,未見異常陰影,循環系統內源石顆粒檢測未見異常,無礦石病感染跡象,現階段可確認為非礦石病感染者。

【體細胞與源石融合率】0%

干員琴柳沒有被源石感染的跡象。

【血液源石結晶密度】0.19u/L

干員琴柳甚少接觸源石。

在被髒彈轟炸過的廢墟里跑了那麼多個來回,琴柳小姐的指標竟然還這麼穩定!除了原本身體就很健康以外,小丘郡辦事處的大家也確實很好地教了她防護技巧吧……

——醫療干員蘇蘇洛

五、檔案資料

【檔案資料一】

開放條件:提升信賴至50%

在維多利亞,一名普通士兵想要成為儀仗兵,往往需要經過嚴苛的選拔。因此,許多人第一眼看到琴柳小姐,都會被她出色的外表與儀態吸引。但干員們最喜歡的,還是她極具親和力的性格。琴柳小姐會不厭其煩地將自己的護膚和美發秘訣分享給感興趣的干員,並在好奇的孩子們面前表演過好幾次掌旗行進。除此之外,她迅速加入了由古米等人發起的烹飪愛好小組,親手製作了一大批維多利亞特色點心,在隨後的美食節上收獲了諸多好評。

然而,如果查看下琴柳小姐在羅德島上的時刻表,大家就會發現,她一天中的絕大部分時間都花在了訓練場上。有多名教官對她訓練時的拚命程度留下了深刻印象。教官堅雷反饋,她的訓練強度已經到了有些危險的地步,可是結合本人意願及醫療部門對瓦伊凡身體素質的綜合評估,這份超量訓練計劃還是繼續了下去。

連續幾次測試結果顯示,琴柳小姐的戰鬥能力正在迅速提升,加上原本的軍人基礎,她無疑會在短時間內成長為一名出色的作戰干員。

【檔案資料二】

開放條件:提升信賴至100%

在填寫入職申請表的時候,琴柳小姐特地提出了想再多花一點時間思考的請求,一天之後,她才寫下了現在這個代號。

「這是柳樹的意思,我查了很久資料,希望沒有拼寫錯誤。」當時她這樣說道。

據她所說,她選擇的這種拼寫方式,是源自一種名叫塔拉語的古老語言,而非她熟悉的現代維多利亞語。從資料來看,琴柳小姐出生於一座維多利亞南部沿湖城市,與塔拉地區並無關聯。她本人的所有塔拉語相關知識,全部來自一名在小丘郡當地結識的朋友。她說,在塔拉地區,每年春天的節日里,人們會用剛剛長出新芽的柳枝來裝點街道和雕像。在小丘郡服役的每一年里,她都會與這位好友一起去郊外的農用地塊挑選最合適的柳枝,來完成這件頗具紀念意義的事。雖然琴柳小姐並沒有明說她這位朋友如今的去向,但根據小丘郡事件相關報告中的記載,那座城市已在戰爭中淪為廢墟,她的好友也極有可能已經遭遇不幸。

在小丘郡的經歷無疑改變了琴柳小姐對許多事情的看法。她如此急迫地提升自己的作戰能力,可能正是源自她沒能阻止悲劇發生的遺憾。好在這份遺憾並沒有令她沉浸在悲痛之中,更沒有讓她走上復仇之路,而是成為了她蛻變的契機,也給予了她前進的力量。畢竟,琴柳小姐會選擇這個代號,無疑寄託了小丘郡能在灰燼中重生的希望。

【檔案資料三】

開放條件:提升信賴至150%

【小丘郡事件報告摘錄】

……我們沒有想到,真正的挑戰發生在撤離小丘郡之後。

在我們即將進入半島郡之前,運輸車遭遇了一次襲擊。攻擊我們的人打扮普通,但我們都能認出來,他們一定是深池的人。車和通信設備都毀了,我和弗雷德受了傷,碎紙機更是差點送命。是簡妮硬把我們一個個地從廢鐵底下扒了出來,走到商道上攔了一支商隊,好說歹說借了一輛貨車,才救了大家的命。

那位病人全程都沒有醒。奇怪的是,在那次攻擊之後,敵人也沒再追上來。他們仿佛只是確認了下病人是不是真的和我們在一起,又試探了下我們究竟有幾分實力。在被座椅壓得動彈不得的時候,我本以為我們死定了。他們可是殺了Outcast女士!我們幾個人,就算真的拼上性命,又怎麼可能有她十分之一的實力?

……

最後,我想推薦簡妮,我是說隨我們回艦的簡·薇洛小姐正式加入羅德島。我早就在路上確認過她的意願。原本最合適的推薦人應該是Outcast女士——懷著無比沉痛的心情,我替代她說出這些話。薇洛小姐和我們一起,在小丘郡救了很多人,未來她還有機會救更多人。無論是從品性還是能力來看,她都很適合成為我們的同行者。

——羅德島駐小丘郡辦事處負責人奧利弗·伯納德提交的報告

【檔案資料四】

開放條件:提升信賴至200%

琴柳小姐並沒有對任何人明說,但毫無疑問,她始終都在做著回到維多利亞繼續戰鬥的准備。

風笛小姐不同的是,她並不認為這是她的職責。從她決心離開軍隊的那一刻起,她就已經不再把自己當作維多利亞軍人看待。事實上,她非常適應羅德島干員這一新的身份,並很快就積極投入了各類作戰或非作戰的任務中。她不止一次提及已故的精英干員Outcast女士對她的影響。回到維多利亞,對她來說,更像是一種使命。她信仰著心中的正義,下定決心要盡一切努力,去對抗這些帶給她慘痛回憶的惡行。

很快,在得知風笛小姐也來到羅德島之後,她第一時間去找了風笛。兩人長談了一整夜,第二天她便提出了可能會在近期暫時離艦的申請。她明白,回去的時機就快到了。

「從小丘郡事件透露出來的信息來看,塔拉地區的局勢已經到了一觸即發的地步。如果他們的領導者不是德拉克,那麼沖突爆發的時間點或許會被延後十年,但整體態勢並不會發生改變。

維多利亞數百年來延續的對塔拉人的種種政策給今天的戰火帶來了必然性。可回顧歷史,在被迫分割了一半權力給阿斯蘭之後,原本主宰著整個維多利亞的德拉克王室,必然不可能放任另一支同族安穩地統治三分之一的國土。而其他不得不與新晉貴族分享利益的貴族們,同樣不會放過壓榨這一地區的原住民以彌補損失的機會。

我並不認為這會是一場局部沖突。我只能說,這場戰爭,或許將徹底改變維多利亞這個國家。至於這對我們接下來的倫蒂尼姆行動有沒有好處?別忘了,我只是個給大家補補歷史課的老師而已。」

——海帕提亞於某次歷史課後的答疑錄音

《明日方舟》琴柳檔案資料 六星先鋒琴柳精二立繪故事背景一覽

精二立繪

六、晉升記錄

開放條件:提升至精英階段2

早在小丘郡,琴柳小姐就常常活躍在羅德島辦事處,幫助處理了大量事務,宛如一名編外人員。把這段經歷納入考量之後,她的快速晉升並沒有招致任何反對。

作為一名生活在維多利亞的薩爾貢移民,又擁有著敏感細膩的天性,琴柳小姐從未真正忽視少數群體想要在這片大地上立足有多難。無論她自己有沒有意識到,她一直以來對受壓迫者的共情正來源於此。而在她對自身與這些人的差異有了更清醒的認知之後,她在任務中毫無顧忌地向流著鮮血的感染者孩童伸出的手,甚至更顯得可貴。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琴柳檔案資料 六星先鋒琴柳精二立繪故事背景一覽_am 6941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