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1.18b黎明神諭陣容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古拉加斯(1)、索拉卡(2)、奈德麗(3)、瑞文(3)、卡爾瑪(4)、蓋倫(5)、艾翁(4)、沃利貝爾(5)


6黎明、2復生、2鬥士、2復蘇、2神諭

2.裝備

卡爾瑪

核心裝備:藍霸符(*)、海克斯科技槍(*)、聖潔珠光護手

次選裝備:珠光護手 > 滅世者死亡之帽

藍霸符必備技能縮減可快速啟動技能、海克斯科技槍提供續航能力,外加黎明使者羈絆回血雙加持的情況下更能在場上發揮出自己C位的優勢;卡爾瑪本身技能傷害並不是特別高,在輸出裝中珠光護手的收益最大,如若有光明珠光護手(聖潔珠光護手)則最佳。

蓋倫

肉裝:龍牙、棘刺背心、救贖、狂徒鎧甲等

蓋倫作為後期吃雞的關鍵英雄、技能神獅裁決造成小范圍群體傷害並同時降低50%魔法抗性,作為黎明的主力前排肉裝自然是不必多數,龍牙和救贖性價比頗高。

裝備選擇

女神之淚 > 無用大棒 > 暴風大劍 > 拳套 > 巨人腰帶

裝備思路

卡爾瑪神裝必備藍霸符,所以開局優先選擇女神之淚3階段末回合野怪會有光明裝備掉落,所以前期可合出1件半的裝備給到過渡棋子打工,便於拿到最優的光明輸出裝備。

單件防禦裝給的比較多時,可優先合出肉裝,比如狂徒鎧甲、龍牙、棘刺背心等裝備打出連勝優勢。

《金鏟鏟之戰》1.18b黎明神諭陣容攻略

3.站位

站位如圖,前排頂臉,銳雯卡角落,艾瑞莉婭和加里奧緊挨著銳雯就行了。

《金鏟鏟之戰》1.18b黎明神諭陣容攻略

二、運營攻略

2階段:前期過渡,可選黎明陣容或者重騎法進行打工,瑟莊妮+古拉加斯可組2鬥士;契合卡爾瑪的裝備工具人比如:炸彈人吉格斯、復仇焰魂等。也可搭配重騎小惡魔用吉格斯打工到3階段後幾個回合。

3階段:3-2拉6人口,只嫖不D牌到3-5回合,選秀回來以後根據自身質量花0-10金幣搜卡找黎明牌。當然3階段也可以選擇全程白嫖卡到4階段。

4階段:4-1和4-2回合為D牌區間,要控制30-50區間留足經濟方便5階段升8人口找2星卡爾瑪,此階段在沒有卡爾瑪的情況下,只要輔C位瑞文和奈德麗達成2星,便可用4黎明羈絆進行過渡。

還有一種情況是4-5回合升人口,跨階級打出局數容錯,但在升人口的時候也要保證有經濟去找卡爾瑪+提升陣容質量。這種情況一般在前期比較順利打出經濟優勢,輔C瑞文或者豹女至少有一個2星的情況下。

7人口最佳羈絆:6黎明+2神諭+2復蘇者

5階段:升質量,關鍵找出2星卡爾瑪,當陣容全部2星可攢錢准備升九,若如黎明輔C位卡比較多,可不升9找其3星。

6階段:來到此階段大機率已經進入了吃分環節,根據場上其他玩家的陣容趨勢,可選擇升9找更高質量卡組,主羈絆黎明陣容找2星沃利貝爾、2星蓋倫,另一張單核5費卡推薦2星靈羅娃娃,戰場機動性非常高,無裝備下也能打出很高的輸出。

另一種情況是:在血量較多、經濟富裕的情況下,可選擇轉4神諭達成最終成型陣容。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黎明神諭怎麼玩 1.18b黎明神諭陣容攻略_am 6939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