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實用快捷鍵分享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實用快捷鍵分享

喝藥水

遊戲中有腰帶空間這個設定,不同的腰帶,儲物空間是不一樣的。玩家可以將揹包里的藥水放在腰帶上,通過鍵盤的【1,2,3,4】,可以快捷地使用藥水,這一點大家都應該比較清楚。


但是腰帶上的藥水喝完之後呢?揹包里的藥水是不會自動補充的,有多少菜鳥和我一樣,老老實實地打開揹包手動拖到腰帶上的?每次BOSS前夕必定會停下來拖一遍藥水?經常拖到手抽筋。

其實快速補充藥水到腰帶是有快捷鍵的,打開揹包,按住【shift】左鍵點擊藥水,就能自動補充到腰帶上。但是要注意一點,每一列的藥水性質要是相同的。

給雇傭兵喝藥水

雇傭兵是我們的好同伴,無論怪物有多強大,他都無怨無悔的主動上前充當炮灰。由於掉血太快,每次都是打開揹包手動把藥水拖到雇傭兵的頭像上給他喝,然而經常還沒拖到位,他就光榮地倒下了。暗地里不知道罵了暴雪的設計師多少次。

其實,給雇傭兵喝藥也是有快捷鍵的。【shift】加數字鍵就能快速地給雇傭兵喝腰帶上的藥,但前提是對應鍵位上有藥水。

腰帶上的藥水喝完之後,在商店購買藥水的時候,也是有快捷鍵能迅速補充的:【shift】加右鍵點擊商店里的藥水。

這個操作還可以應用在辨識卷軸和回程卷軸上。在不知曉這個操作前,購買卷軸我都是一個一個點,手都點到抽筋。

轉移物品

打了一揹包的寶石和符文,要轉移到大箱子里,採用手動拖的方式,還是比較費力的。這里有2種快捷方式。

按住【ctrl】,左鍵點擊物品,就能將物品快速地轉移出去

左鍵點擊符文,再點擊一下右鍵,同樣的也能達到目的

快速回城

以前回城,要麼是手動打開揹包,點擊回城卷開門;要麼就是給回城設置一個快捷鍵(例如F4),切換快捷鍵再開傳送門,但無論如何都需要親自走進傳送門。其實,還有更快捷回城方式,默認按鍵盤的【刪除鍵】就可以開門帶回城,是不是覺得方便多了?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有哪些快捷鍵?實用快捷鍵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