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曉傳奇》洛技能搭配與連招心得

《破曉傳奇》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技能搭配

我目前主用DLC送的光電系技能「臥狼咆虎・閃」,另外兩個DLC技能個人感覺沒什麼用,一個風系的後搖太長還容易打空,海龍拳,自己飛太高以至於怪物的高度不夠打不著。

餘下技能一個是銳招來,給自己加30%攻擊和貫穿,挑飛用超連牙彈(7段連擊,傷害高但動作時間長)或臥龍空破(2段連擊,時間短)

還有3個地面技暫用輪舞旋風+無影掌+滅神牙炮。輪舞旋風是個AG1消耗的短施法動作風系掃腿,無影掌是突進拳擊,滅神牙炮前搖挺長但是傷害高,而且能打斷小怪的蓄力動作。

空中技能總共也沒幾個,必帶牙連腳+臥龍閃,牙連腳中間就接臥龍閃不要等動作全打完,否則小怪容易往下掉導致連不上段。下落技能用炎霸爆碎拳,如果是火系怪物就換鷹爪落瀑蹴。再帶個燃燒拳偶爾用於空中突進追擊。

連招

連招一般是輪舞旋風+臥狼咆虎・閃+超連牙彈+牙連腳+臥龍閃+炎霸爆碎拳+無影掌循環。

滅神牙炮和燃燒拳根據情況插入。理論上插入平A更好,完全體的洛能連續平A 6次並且第6下有個小挑飛。

洛的重點在於二段覺醒狀態1.6倍傷害,不能被怪打到或自己miss,否則就要重新連段進覺醒。

洛各技能傷害和hit數參考(F M S分別表示技能動畫長度 快 中 慢,up down分別是挑飛和下落技能,move是突進)

攻擊力與屬性攻擊力改到1000,無飾品,裝備無屬性加成,靶子是修煉場40級團隊挑戰里的牛頭人(鎖血、無屬性抗性)

洛(倍率256%)

二段覺醒增傷60%,破綻增傷(怪物執行攻擊動作時,我方角色造成的傷害會增加)60%。

地面技

連牙彈 628*5=3140(S)

牙炮 2749*2=5498(M)

臥龍空破 1649*2=3298(F,UP)

輪舞旋風 1209*2=2418(F)

地烈拳 898*3=2694(M)

絕炎沖 1313*2=2626(F,MOVE)

飛燕連腳 1047*3=3141(S,UP)

飛燕連天腳 1256*5=6280(S,UP&DOWN)

超連牙彈 942*7=6594(S,UP)

滅神牙炮 11781(M)

海龍拳 691*4=2764(F,UP)

浮雲・風雅 760*7=5320(S)

臥狼咆虎・閃 967*6=5802(M)

空中技

鷹爪襲擊 1492*2=2984(M,DOWN)

臥龍閃 1382*2=2764(F,UP+BACK)

燃燒拳 3110(F,MOVE)

牙連腳 628*5=3140(M)

炎霸爆碎拳 1244*5=6220(M,DOWN)

鷹爪落瀑蹴 1728*4=6912(M,DOWN)

散華猛襲腳 1492*5=7460(S,DOWN)

《破曉傳奇/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Tales of Arise/角色扮演》洛技能搭配與連招心得

來源:NGA
作者:梁蕭是柳鶯鶯的《破曉傳奇》洛技能搭配與連招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