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浮生記》黃萍萍攻略要點分享

出生在貧困家庭,家中重男輕女,樂觀開朗,努力工作,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

《職場浮生記》黃萍萍攻略要點分享

必須觸發前面的劇情,後續的劇情才能被觸發。

黃萍萍1:從2年1月下旬起有黃萍萍的【未接電話】,詢問是否幫忙看房完成業績:選A或B。

黃萍萍2:從2年2月下旬起【國洋百貨】巧遇黃萍萍,是否借傘:選A或B。

黃萍萍3:從2年4月下旬起有黃萍萍的【未接電話】,詢問是否當群演:選A。

黃萍萍4:從2年5月上旬起有黃萍萍的【未接電話】,黃萍萍暈倒:選A然後選擇B,或者選擇B然後選擇 A。表白前提條件(顏值>=60,魅力>=80,好感度>=60)。

黃萍萍5:從2年5月下旬起有黃萍萍的【未接電話】,黃萍萍坦白自己有B肝:選A或C。

黃萍萍6:從2年6月上旬起有黃萍萍相約去【海濱公園】的劇情。黃萍萍傾訴家庭重男輕女,任意選擇。

黃萍萍7:從2年7月上旬起有黃萍萍相約去【土地廟】還願的劇情,任意選項。

黃萍萍8:從2年9月上旬起有黃萍萍在【人民廣場】的劇情,任意選項。

來源:遊俠網

《職場浮生記》黃萍萍攻略要點分享 黃萍萍怎麼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