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飄浮秘靈活動介紹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飄浮秘靈活動介紹

活動期間,完成「飄浮秘靈」派遣委託,即可獲得原石獎勵,根據派遣人員的選擇,亦可能收獲祝聖油膏、天賦培養素材、角色經驗素材等額外獎勵。

活動時間

活動開啟時間:2021/09/19 10:00 ~ 2021/09/26 03:59

獎勵領取時間:2021/09/19 10:00 ~ 2021/09/29 03:59

活動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30級

完成魔神任務「離島逃離計劃」和稻妻凱薩琳的「飄浮之靈,調查啟動」任務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凱薩琳每日將會提供7項「飄浮秘靈」委託,旅行者可選擇其中4項進行派遣。

每日會刷新1個S級委託,2個A級委託和4個B級委託。S級的委託在執行前需要旅行者完成大世界挑戰「事前調查」,完成之後方可進行派遣。

在每個委託中,旅行者可選擇一位好友的角色作為協助角色,協助角色可提升獲得額外獎勵的幾率。協助角色的選擇範圍為好友角色展櫃中展示的所有角色。

旅行者可召回已派遣角色,召回角色將不會獲得任何獎勵,同時恢復本次消耗的派遣次數。

「飄浮秘靈」派遣和探索派遣不可共用角色。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西風快報員《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飄浮秘靈活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