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心海武器池一覽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活動期間,旅行者可以在「神鑄賦形」活動祈願中獲得更多武器與角色,提升隊伍的戰鬥力!

祈願時間

2021年9月21日18:00——2021年10月12日14:59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心海武器池一覽

祈願介紹

活動期間,限定五星武器「法器・不滅月華」「單手劍・磐岩結綠」的祈願獲取機率將大幅提升!

活動期間,四星武器「單手劍・笛劍」「雙手劍・西風大劍」「長柄武器・匣里滅辰」「法器・西風秘典」「弓・絕弦」的祈願獲取機率將大幅提升!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心海武器池一覽

活動期間,可使用「神鑄定軌」對本期五星UP武器「法器・不滅月華」或「單手劍・磐岩結綠」進行定軌。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心海up池武器是什麼?心海武器池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