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黑龍打法教學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准備工作

1. 去露希安找大劍哥(你李哥)當隊友

2. 做一把音調類型的笛子,就是有迴避旋律的那種

例:冰琴凍土(冰咒)、葦鶴鳴紅舞(天眼泡狐)、冰牙霜凍笛(冰牙)

3.做一套有自我回復大的裝備,或者用自我回復大/特護石也行

例:銀嶺裝備改(銀嶺巨獸)、天眼裝備改(天眼泡狐)

4.帶夠六個隨行獸,最好都是三猜或者雙猜,因為阿嗨會三猜

5.在祈禱壺哪里扔騎士護符進去

以上的騎士護符/自我回復可以視情況調整,比如扔活力護符穿牽絆裝備等……總之最好是要有1.自我回復 2.牽絆值增強這兩種效果在身上。其實沒有也行,但是不是很穩,容易暴斃,我這種苟命選手還是穩一點比較虛浮。

戰鬥過程

1.進入戰鬥後會先是兩回合速度猜拳,記得調整隨行獸完成雙人動作,這樣能夠積累大量牽絆值。一個隨行獸羈絆值滿了以後就換掉,這時候暫時還不用絆技大招,把羈絆值存起來。

2.兩回合後會進一個無猜拳(無對線)特殊技,如果是【天驚壓力(單)】,之後會跟兩回合速度猜拳;如果是【地獄烈焰(群)】(扇形火),之後會跟兩回合力量猜拳。要利用猜拳盡量多填滿幾個隨行獸的絆技槽,存好。第一次扇形火可以用頭去接,也可以吹迴避,根據我的觀察是【天驚壓力】➡【地獄烈焰】➡憤怒狀態,所以可以抓準了、在天驚壓力後吹迴避。

3.在【地獄烈焰】後會進入第一次憤怒狀態,憤怒階段都是二連擊,二連擊即使有猜拳線,即使贏了也會再打你一下,所以這階段推薦都吹迴避,頭硬的話可以在進入憤怒的第一回合猜拳一下,這時候阿嗨會用技巧【龍力甩尾(單)】猜拳。【龍力噴吐(單)】後一怒結束。

4.退出憤怒狀態後,沒進【地獄烈焰】時會用速度猜拳,如果沒有猜拳線,不要猶豫,吹迴避,【地獄烈焰】後依舊是兩回合力量猜拳,還是注意積累羈絆值。

5.幾個扇形火之後會進入第二次憤怒狀態,二怒依然是二連擊,而且本次沒有猜拳,只能靠頭鐵+吹迴避,本次的二連擊是【天驚壓力】+【龍力甩尾】/【龍力橫掃(群)】。在【粉塵爆炸】後二怒結束。

6.回到4.中的打法,不再贅述

7.進入第三次憤怒狀態,三怒依舊是二連擊,本次是【龍力爆發(群)】+【龍力甩尾】/【龍力橫掃】,因為本階段二連擊可能是兩個群體攻擊,沒法靠笛子吹迴避了,三怒可以把所有的隨行獸的絆技都拿出來了,一般在三怒就會討伐成功。三怒有個【超粉塵爆炸】,基本可以把我方全秒,所以最好不要拖到這個時候。

總結

注意扇形火後的兩回合是力量猜拳。李哥用絆技的時候回復體力。似乎所有狀態異常都對阿嗨沒用,我試過女王劇毒這種高機率的都不行,所以還是隻能乖乖按流程打。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ストーリーズ 2 ~破滅の翼~/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Wings of Ruin/角色扮演/1277400》黑龍打法教學

來源:bilibili
作者:可可那_ココナ《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黑龍打法教學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