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心海輸出手法分享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直接說結論,心海攻速最快的是AA閃,用宏的循環週期為0.81秒,熟練的手操大約0.9。

一個Q期間宏最多可以打12組AA閃,無腦3AQ期間只能打5組,AA閃相比無腦3A的提升很大,攻速提升46.67%,可見手法對於心海而言非常的重要。

體力可以支持大招期間一直打AA閃。前提是非大招期間不去消耗體力,按打11組AA閃算0命金箔輸出裝(水4生水治)Q期間單人大約20W傷害,10級技能,A和E加起來。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心海輸出手法分享

即Q期間單人2Wdps,這個DPS對於單人而言不算很低,但也肯定不算高的,考慮到她的吃拐率低,非常不建議作為主C去培養。

在冰足夠的情況下,心海的E大約可以將單個怪物無縫凍結8秒,然後由於凍結抵抗機制開始出現縫隙,最後一次凍結在E生效的13.5秒左右結束,E技能持續12秒指的是第一跳到第七跳間的間隔,但第七跳能夠將怪凍住1.5秒左右,所以真空期大概在6.5秒。

心海進永凍隊建議討龍千岩4當上水工具人和攻擊力BUFF發射器的裝配,聖遺物往奶量上堆即可。

疊充能無縫E的收益並不高,因為無縫E的情況下怪會因凍結抵抗提高,長期處於不能無縫凍結的狀態凍凍解解那樣。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心海輸出手法是什麼?心海輸出手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