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冰法MF裝備選擇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總體原則

追求極限的MF值當然輸出不能太差,那些適合堆MF值的裝備恰好也是比較適合法師輸出的。

當然由於MF值只作用於最後一擊,所以一般殺BOSS的時候,主攻的裝備可以選擇盡量攻擊高的,到最後一擊的時候再換成MF高的。但是刷場景的時候那麼多小怪,不可能殺每個小怪都這樣換,那太累了,所以刷場景的時候可以均衡一下輸出和MF。

主手武器的選擇

最好選擇既有MF值,又有法師技能等有利因素的,比如「眼球」(上次也提到這個),,可以找拉蘇克打一個凹槽,鑲嵌進去一個24#符文伊司特進一步提升MF值(千萬注意完美黃寶石鑲嵌武器並不能增加MF值,只能增加閃電傷害)注意。另外由於是主手武器,刷BOSS的時候可以切換,所以選擇也可以完全選擇一個法系進攻型的武器,比如巫師之刺、死亡深度(很難出)、精神劍等。

主手盾牌的選擇

可以偏向攻擊,比如精神盾。當然如果覺得自己實力、操作比較好,也可以用高MF的盾,畢竟刷場景的時候一直是主手在用。

衣服的選擇

推薦「詩蒂寇的憤怒」(簡稱ire)盔甲,有技能等級,MF值相當高,可以找拉蘇克打孔鑲嵌進去一個完美黃寶石。

另外提醒,衣服、項鏈、腰帶可以選擇塔拉夏套裝里面的三個,這樣搭配MF只低一點點但是綜合實力提升很多,不過塔拉夏衣服比較難出。

如果沒有詩蒂寇的憤怒和塔拉夏盔甲,可以用「財富」符文之語(3凹槽白色衣服,符文順序20#+18#+3#,這些符文在1.13C版本,地獄女伯爵那里容易刷到)。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冰法MF裝備選擇

頭盔的選擇

當然是諧角之冠軍帽,找拉蘇克打一個凹槽,鑲嵌完美黃寶石。也可以用加MF的藍色頭環,鑲嵌完美黃寶石。

項鏈的選擇

可以隨便選一個加MF的藍色項鏈。當然塔拉夏套裝里面的項鏈(必須和衣服、腰帶搭配)是很好的選擇。

手套的選擇

當然是「運氣守護」了(很多地方把它叫MF手),是專門用於刷裝備的理想手套。

腰帶的選擇

上面說了,可以選擇塔拉夏腰帶(和衣服、項鏈搭配),但是有一件專門用於MF的腰帶很好,就是金色包袱。

特別注意,金色包袱是個普通級腰帶,只能放3行藥水,最好升級成擴展級,放4行藥水(相關概念詳見上個系列寶盒合成上篇)。

戒指的選擇

完全只要MF,MF盡量高任何戒指都行。一般來說用的「拿各的戒指」,比較多見。(當然兩個戒指都用這個)。

再次說明,法師不怕冰凍,因為冰凍不影響施法速度,既不影響法師輸出也不影響逃跑,所以沒必要帶一個「烏鴉之霜」防止冰凍。

鞋子的選擇

選擇標準的刷裝備專用鞋「戰爭旅者」,不僅MF很高而且加跑步速度,進一步提升效率。

護身符的選擇

當然最好要有「基德的運氣」,其他的就盡情堆MF吧!當然如果抗性什麼的太缺了可以缺什麼補什麼,護身符就是這個作用。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冰法MF裝備怎麼選?冰法MF裝備選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