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妖怪之里播放任意動作

一、妖怪之里播放任意動作

這是9月22日更新後,開啟的妖怪之里活動任務之一。但有很多朋友表示「播放任意動作1次」這個任務無法完成。

經過測試發現在9月22日上午的確有BUG會導致「播放任意動作1次」無法完成,但在11:30之後該BUG已經被修復,玩家們可以重啟遊戲更新補丁之後,即可順利完成該任務了!

《陰陽師》妖怪之里播放任意動作

二、關於妖怪之里

*慶典期開啟後(9月25日8:00-10月3日23:59),每個房間最多容納15名陰陽師大人互動和觀影。

*互動均為多人同屏實時玩法,內容包括’式神召喚’、’撒花’、’煙花’、’親友互動’、’聊天’、’拍照’等。

《陰陽師》妖怪之里播放任意動作

簡單來說,就是q版閃耀陰陽師環游平安京,三頭身小人還挺可愛的。除了f4的大頭外,你可以個性裝扮自己的小人,和親友互動,一起抽卡,一起看cg……也包含了一些商店獎勵。

該活動不是版本限定活動,後續可能還會再次開放。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播放任意動作一次怎麼完成 妖怪之里播放任意動作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