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伊普西龍專屬裝備寂滅改介紹

夢幻模擬戰伊普西龍專屬裝備寂滅改怎麼樣?夢幻模擬戰在虔信與罪欲之繪版本中為伊普西龍准備了新專屬裝備,那麼這個裝備怎麼樣呢?下面就讓為大家介紹一下寂滅改吧。

《夢幻模擬戰》伊普西龍專屬裝備寂滅改介紹

夢幻模擬戰伊普西龍專屬裝備【寂滅改】

一、裝備屬性

武器 攻擊107 生命437

逆命魔光【伊普西龍專屬】

攻擊+10%

部隊無視兵種克制,全場有部隊死亡時,驅散自身1個弱化效果,恢復30%的生命,並獲得[魔劍屏障]:部隊遭受下一次傷害降低80%。([魔劍屏障]失效後需要間隔1回合才可以再次獲得)

*裝備效果為滿級效果

《夢幻模擬戰》伊普西龍專屬裝備寂滅改介紹

二、裝備簡評

伊普西龍的專屬十分契合刺殺的需要,無視兵種克制讓他的職業選擇更靈活;也讓他獲得了一定的回復能力,加強了殘局生存;此外,屏障效果的高額減傷,大幅提高了生存力,在主動出擊後或是進行後手反制時,都會讓敵人感到更加棘手。

三、SP伊普西龍

遙遠的150年前,混亂的戰火燃遍整個伊雷斯大陸,這場將人類、魔族、月之民都席捲波及的浩劫,其罪魁禍首正是傳說中的魔導元帥——超越者基扎洛夫。當此禍亂之源被打倒,傳說終焉之後,超越者的惡念並未終結,而是蟄伏於歷史的陰影中,醞釀著對世界的又一次荼毒。惡念催生之下,以執掌魔劍阿魯哈薩托為目的的最強素體——伊普西龍,誕生了。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伊普西龍專屬裝備怎麼樣 伊普西龍專屬裝備寂滅改介紹_am 6962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