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World》攻城戰打法指南

《New World》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這是50 vs 50的大型PVP戰鬥。

當一個進攻派系在別的派系領地拉滿PVP影響力條時,該派系的所有公會長均可對其宣戰。

系統會隨機選擇一個宣戰的公會成為先鋒(Vanguard)發起攻城戰。

戰鬥條件

想要被系統選中,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當然也不是隨時就開打,需要雙方公會先約架。

公會成員可以按G打開面板查看時間,如果覺得時間合適可以報名參加。報名我沒記錯的話在戰爭所在城鎮里的戰爭公告板(War Board)。每一方最多可以登記50名正式成員加上諾干替補。最低等級要求好像是15級。

攻城戰必須是勢均力敵的,無論是攻城方還是守城方,當人數不足時可以從別的公會(包括第三方派系)搖人。

《New World/美洲新世界/1063730/多人》攻城戰打法指南

戰鬥詳情

戰鬥開始後雙方人員會被傳送到本地圖的要塞(Fort)附近,守城方在要塞內,攻城方在要塞外的一座攻城據點內。

守城方的要塞內會出現3面旗幟,同時雙方之間的野外也會出現三面旗幟。一方靠近旗幟附近可以慢慢佔領該處。

守城方佔領的旗幟可以被攻擊方重新奪回。而攻城方佔領的旗幟則不能被防禦方再次奪走。

當攻城方佔領全部旗幟時,該領土將被攻城的公會奪取。

時間結束後如果攻城方未能奪取全部六面旗幟,則守城方勝利。

戰鬥開始後會有一個計分板計算每一個玩家的表現(按N查看)。消費分數可以獲取各種攻城/守城武器。

戰鬥結束後根據分數給予每個玩家獎勵。

來源:遊俠網

《New World》 World攻城戰怎麼打?攻城戰打法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