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綠色套裝維達拉的陷阱分享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米拉伯佳的雪茄,一共四件。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綠色套裝維達拉的陷阱分享

一套穿戴整齊有+2聖騎士技能,有吸血,有吸藍,還有AR,聖騎士初期穿很合適,雖然單件裝備屬性都比較單薄,但是整體屬性是不錯的。

盾牌,是個輕盾,有20的MF,在遊戲初期,盾牌上有MF的比較少,這個盾牌是很不錯的,也不太影響我們的跑步速度。

不過遊戲初期聖騎士能不能拿到一整套不好說,如果拿不到一整套的話,單個也就盾牌夠看,別個的話,就有點不大夠看了,到了後期這套裝備也就沒什麼用了,只能說看運氣了。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維達拉的陷阱是什麼?綠色套裝維達拉的陷阱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