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劫後餘生》新手職業推薦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劈砍—有小控場,殺牛專業,輸出能力幾乎沒有,清理屍潮能力超級弱,說白了就是混子,不建議新手玩,不過有個電鋸BUG,可以快速且無消耗。

2.殲滅—輸出職業,清理屍潮的好手,主要玩燃燒彈,屍潮扔一個,基本全程可以遮蔽,但不建議新手玩,倒是挺好玩。

3.修理師—分為彈修和煙修,彈修擁有遊戲里最inba的爆破彈,還能全程白嫖,真的好,不過還是輔助職業,給隊友補彈藥挺好,煙修擁有全遊戲最強大的控場。

主要玩煙霧彈,給隊友提供無敵時間,不過一個好的煙修一般都是提前扔煙霧彈,等隊友被圍住再扔已經晚了,補給包基本也是給煙修留的。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劫後餘生/ワールド・ウォーZ/World War Z: Aftermath/699130》新手職業推薦

4.醫生—最建議新手玩的職業,特點打針帶遮蔽(即無敵),打特感可白嫖針,輔助職業,一般是隊伍不可缺少的,好的醫生基本是不吃資源的,保證4根針在手就行。

5.叛逆—這個職業目前是神,有控場,有自保能力,輸出強大,說實話,這個職業沒有缺點,但是,要玩C4,不要玩闊劍,不要玩闊劍,不要玩闊劍,最建議熟練操作的職業,真的很強,本人單通5星基本都是叛逆。

來源:遊俠網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劫後餘生》新手職業推薦 新手選什麼職業?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