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路者傳奇 正義之怒》召喚流build及裝備搭配心得

神話道途

首先19智開卡的血融師,咒法專精,增強召喚,高等召喚(雖然對死靈法術的骷髏沒效果)。

由於血融師自帶一個4級的召喚骷髏,所以延時法術可以不著急點出來,會5環法術之後延時超魔4環的召喚骷髏。

神話1點巔峰召喚,2點法術充裕,3點精通法術充裕,這樣就可以3環帶8次召喚骷髏,4環帶6次召喚骷髏,5環帶4次召喚骷髏,基本夠用了,3章和書後其實6環以上的召喚就可以帶點正常的怪物召喚了。

高等召喚也用的上,為什麼不繼續用召喚骷髏呢,因為性價比已經跟不上了,6環以前血融師的融血骷髏性價比才比同階的召喚物要好,這麼說吧,增強召喚加上融血,血融師召出的骷髏比先知召出的骷髏簡直是2個東西,看ab就知道了。

3級神話之後合書,塞滿重賦使命和復原亡靈,這里說一下,拉起的野怪哪怕出圖再進圖也還是存在的,所以不著急的同學可以嘗試帶著全圖的怪去打boss,極大降低遊戲難度。

隊友

隊友方面帶個自建的馴獸師和岱蘭,岱蘭也學召喚骷髏也就不多說了(輪流召骷髏豈不美哉),馴獸師3環學加速術,法術全學輔助類的。

再加上本身就會自然召喚(次數真的非常多)還能自發召喚,ps:自然召喚到兇暴野豬之後,劍齒虎什麼的已經是能打輸出的炮灰了,開戰先知祝福,祈禱,馴獸師加速,激發凶性全開,什麼boss都難頂。

剩餘3個隊友帶個T,雖然我從來沒讓他扛過怪,蘭蘭點第二秘域給的狗子也能當半個近戰輸出再帶2個弓箭手(重點)輸出就靠他的,當然召喚物也能打一點輸出的,弓箭手當然就帶我們的魅魔小姐姐和蜥蜴小老弟啦。

《尋路者傳奇 正義之怒/Pathfinder: Wrath of the Righteous/1184370/角色扮演》召喚流build及裝備搭配心得

裝備

裝備方面,何以給t帶個召喚三角龍的雕像,好像是打眷澤城時候哪里拿的,免費送的炮灰,每天還能復活一次

我們的主角,帶個召喚靈師的酒杯,召喚的二次元性,黃銅鞭(給召喚物可以每輪多攻擊一次)黃銅鞭冬陽村幽靈那拿的,這里不用管幽靈,拿了放回去,出地圖時候全部拾取雖說有緩慢術的debuff不過不打緊,我們有鍾樓那拿的行動自如的鞋子。

第二章教堂那山洞里拿的什麼夢境第二章好東西,佩戴給所有召喚物添加大步流星和意氣風發肯定要帶的。

第三章商人那買的襯衫,給召喚物武器神聖和汙穢屬性的襯衫要買,雖然蠻貴的。

馴獸師帶那個在麻風拿的+3流血短弓,打中敵人減ac的,所以馴獸師也需要適當點一下精準射擊已經遠程方面專長,開始點一下餘音繞梁和一次加6輪演奏基本也夠用了,我從來沒唱完過,這里強調一下,馴獸師唱一下,關掉一下,很省的。

馴獸師當輔助其實很好用,加速術,意氣風發,唱歌,更可貴的是,他的最高環的自然召喚是不佔共用施法次數的而去召喚物存在每級1分鐘。

先知會的加buff技能和解除魔法,詛咒什麼技能他都會,能給先知省下不少施法次數,可以說是召喚流必帶輔助了。

當一張圖存在2個boss的時候,如果你是巫妖,那麼你甚至可以帶其中一個boss去打另一個boss,巫妖給的不死隨從可以拿來當射手這樣就3射手了。

來源:遊俠網

《尋路者傳奇 正義之怒》召喚流怎麼玩?召喚流build及裝備搭配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