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納 靈魂之橋》大師難度BUG作弊方法

《奇納 靈魂之橋/Kena:Bridge of Spirits/冒險》大師難度BUG作弊方法

本作中的獎盃【靈魂向導大師】要求玩家以大師難度通關遊戲,此難度非常具有挑戰性,因為被敵人擊中2-3次就會死亡,必須完美閃避/招架敵人攻擊。同時大師難度在最初是不可以選擇的,必須以其他任意難度通關一次才能解鎖,非常耗時。

目前版本中發現一個大師難度的BUG,可以利用此BUG來解鎖獎盃,無需以大師難度通關。已確認可以在PS4和PS5(修正檔版本1.03/1.04)中使用,需要完全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①通關主線後使用傳送點傳送至【山神社】(地圖最北端),站在山神社冥想地點(地面上的藍色圓圈)內手動存檔。
  • ②與冥想地點互動(按【?鍵】)觸發結局過場動畫/演職員名單,可以按住【❌鍵】跳過。
  • ③返回主界面,選擇以【大師難度】開始新遊戲。
  • ④遊玩大師難度的新遊戲,直到遇見主線中的第一個腐靈。
  • ⑤遇到第一個腐靈後,按【Options】按鈕,讀取步驟①中的手動存檔(不是大師難度的自動存檔)。
  • ⑥現在你會來到山神社,再次與冥想地點互動,跳過過場動畫。【靈魂向導大師】獎盃解鎖。

另外請注意,在某些情況下,部分玩家無需一直玩到步驟④所說的第一個腐靈,即可解鎖此獎盃。但是按照步驟中玩到所述進度(遇到第一個腐靈)會大大提高BUG的利用成功率,當然你也可以試著以大師難度玩更多的內容再使用此BUG,也會提升成功率。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瑞破受氣包《奇納 靈魂之橋》大師難度BUG作弊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