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野蠻人新手玩法推薦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特點

總體來說,專心野蠻人有如下特點:

①典型近戰職業,符合之前討論的戰系職業普遍特點;

②單挑能力比較強,由於專心技能的作用,攻擊力不低,准確率高;

③安全性也不是太愁,因為專心技能不會被打斷(另外還有兩個不會被打斷的技能,就是旋風和狂亂,以後會提到),攻擊同時還加防禦力,野蠻人天生可以把雙手劍當單手劍,另一隻手還可以配盾進一步提升防禦,而且戰鬥體質加大量血上限;(當然害怕怪物圍攻、害怕遠程齊射等近戰職業通病還是有的)

④操作要求低,對著怪砍就行了;

⑤不是很要求好裝備,適合新手通關,但自己刷裝備能力也不強;

⑥效率比較低,因為攻速慢,且無法群攻。

技能點的分配

①主攻技能,專心加滿,某武器支配(投擲除外)加滿,戰鬥體質加滿,重擊盡量高,狂戰士加1點。

②輔助技能,大叫加滿,戰鬥指揮1點,自然抵抗1點,鐵布衫1點,加速1點,狂嚎1點。

③路過技能,路過技能意思是沒有用的技能,但作為上述某些技能的前置技能,都要加1點才能實現上述分配。增加耐力1點,擊暈1點。注意:1)如果偏好進攻,可以加滿重擊,大叫盡量高即可:2)在開荒過程中可以加1的跳躍,越過障礙之類的比較有用,還能震退很近的怪物,但不用加多,只要1;跳躍攻擊沒什麼加的必要:3)戰嚎技能可以加1點,在殺BOSS時候用,先吼一下降低BOSS的防禦殺起來更加輕松。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野蠻人新手玩法推薦

屬性點的分配

由於野蠻人的血有「戰鬥體質」吶喊支撐著,壓力不是很大;另一方面,力量牽扯到攻擊力,敏捷牽扯到攻擊准確率、格擋幾率。綜上所述,可以充分發揮專心玩法防禦高的優勢,玩一個格擋block型人物:體力加到戰鬥體質吶喊(簡稱bo)以後3000左右,敏捷加到格擋率75%,其餘全加力量,精力不加。當然量力而行,如果你覺得實在沒有好的盾牌,加到75%格擋很難,那就多加血吧。

雇傭兵的選取

一般可以選擇噩夢第二幕進攻型槍兵,有力量光環可以大幅度提升你的攻擊力(如圖,注意認清力量光環的樣子)。雇傭兵裝備無非就是那幾件,衣服可以用都瑞爾的殼、鬥士的禍根等等,有28#符文就可以用剛毅符文之語,是最理想的選擇。

武器推薦「死神的喪鍾」銳利之斧,觸發衰老詛咒不僅能破除怪物物理免疫、減速,還能降低物理抗性增加你的輸出;頭盔可以用「吉永之臉」(如果武器沒有偷取生命,就選擇帶偷取生命的頭盔,比如安達利爾的面容等)。另外偏好防禦的玩家可以用噩夢防禦槍兵,聖冰光環控場。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野蠻人開荒怎麼玩?野蠻人新手玩法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