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S2天下歸宗競猜攻略

決賽競猜

所有玩家都會有競猜資格。每一輪可以有5次競猜機會(一個組只能競猜一個隊伍),總共有6輪,每輪打完之後都別忘記競猜哦。

《天涯明月刀手遊》S2天下歸宗競猜攻略

倍率&盪劍幣

嘴嘴這邊完整記錄了下,每個排名競猜可獲得的盪劍幣。通過圖表我們可以發現1~3名可以獲得很高的盪劍幣,4~10名2.0倍率統一獲得91點盪劍幣,11~20名統一獲得70點盪劍幣。

《天涯明月刀手遊》S2天下歸宗競猜攻略

而3.0倍率最低就可以獲得105點盪劍幣,僅遜色於2.0倍率的前三名。正式服強隊如雲,而且吃雞存在很大的變數,很難壓中前三名隊伍,所以3.0倍率才是王道,具體推薦如下:

1)3.0倍率是實時的,隨著押注人數調整的,所以押注一定要等到最後1分鍾。

2)選擇3.0隊伍的時候可以觀察一些排名40~60名這樣的隊伍,如果他們進了前10,就可以獲得136點盪劍幣,和壓中2.0倍率的冠軍無異。

3)當然常勝將軍隊伍遇到其他隊伍都較弱的時候,還是可以選擇相信一手2.0。

看下圖我就是靠這個競猜法則,賺的盆滿缽滿。2.0隻壓有把握的對局,3.0押表現較好不會暴斃的隊伍,如果運氣好3.0隊伍進入前三直接起飛。

《天涯明月刀手遊》S2天下歸宗競猜攻略

通過以上法則,押注獲取3500盪劍幣還是不難的。S4劍盪也即將在下個月打響。到時候又能白嫖8000多個盪劍幣,御長凝和悲回風基本可以做到人人滿級。至於練武,除了劍盪的少俠,都可以再熬熬看看新練武的兌換方式!

競猜補發

如果沒有時間競猜,系統將會以一場70點的最低獎勵進行補發。也就是說這次活動保底獲得2200個盪劍幣。

《天涯明月刀手遊》S2天下歸宗競猜攻略

注意事項

雖然吃雞依然是【誰是藥神】的版本,不過相比S1,這次天下歸宗可以飲血,飲血的回血效果不俗,比吃藥來的更迅速。

另外要想排名脫引而出,殺人分必須得高,哪個隊伍能從鍾余寺殺出就贏了一半!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S2天下歸宗競猜攻略 S2天下歸宗競猜怎麼玩_am 69811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