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毒召雙修加點方案分享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技能點的分配

①主攻技能

淬毒匕首加滿,毒爆加滿,劇毒新星加滿;傷害加深詛咒加1點,降低抵抗詛咒加1點;屍體爆炸加1點。

②副攻技能(召喚系)

骷髏復蘇加滿,骷髏支配盡量高,黏土石魔加1點,支配石魔加1點,召喚抵抗加1點。(石魔也可以換成鋼鐵石魔,和純召喚玩法同理)。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毒召雙修加點方案分享

③輔助技能

衰老詛咒加1點。(可以依據個人喜好加微暗靈視詛咒或者迷亂詛咒,要加也只加1點,可以在危險時刻用,詳見純召喚死靈法師玩法的介紹)

④路過技能

牙加1點,削弱詛咒加1點,恐懼詛咒加1點,攻擊反噬詛咒加1點,偷取生命詛咒加1點。

技能點分配總結

上述技能點分配,盡量加高的都按10級算,完成共需要102點,其中可以有12點任務獎勵,剩餘90點是玩家升級得到的,因此完成至少需要人物等級90級。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毒召雙修死靈法技能怎麼點?毒召雙修加點方案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