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暴力狼德魯伊玩法推薦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特點

①有很高的偷取生命,安全性也很依賴於偷取生命,本身比較脆弱但可以靠不停打怪來保住血量,面對大量不能吸血的怪時比較危險;

②攻速較快,攻擊方面像是雙熱聖騎士的翻版;

③傷害較高,操作比較快節奏,玩起來比較刺激,暴力狼德魯伊是公認的暗黑2中緊張刺激熱血沸騰的玩法;

④有一定的召喚輔助技能;

⑤對裝備要求不是很高,武器幾乎只用雙手的,不用盾牌(原因會在「裝備搭配」中介紹),相對來說新手用他通關還湊合(不算最難也不算最簡單),主修技能較少,成型較快;

⑥由於沒有清場技能,沒有什麼跑路的優勢,所以刷裝備效率不高,不太適合當專門刷裝備的人物(即使穿上「謎團」符文之語都因為變身而不能傳送,所以即使土豪玩法刷裝備也很慢);另外,暴力狼德魯伊沒有很好的破物理免疫的措施,這是一大缺點(而且是其他物理輸出人物所沒有的缺點)。

暴力狼德魯伊——技能點的分配

主修變狼相關的技能和狂怒技能,召喚系投入少量技能點作為輔助,由於元素系的技能必須投入大量的技能點加相關加成技能才能凸顯威力,而且元素技能在變身狀態是無法施展的,因此暴力狼德魯伊一般不加元素系的技能。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暴力狼德魯伊玩法推薦

技能點的分配

①主攻技能,變狼加滿,變形術加滿,狂怒加滿,狼獾之心或者橡樹智者加滿。

②輔助技能,野性狂暴1點,烏鴉1點,召喚熊1點。

③路過技能,狂犬病1點,(如果加狼獾之心的話,橡木智者1點),召喚狼靈1點,召喚狂狼1點。注意:1)狼獾之心和橡樹智者的選擇可以看個人喜好,如果想偏向於進攻就用狼獾之心,如果偏向於防禦就用橡樹智者;不過這選擇對於屬性點有影響,如果選狼獾之心就多加體力,如果選橡樹智者就多加力量。可能新手用狼獾之心的相對多一些;

2)剩餘的技能點可以往召喚狂狼上加,因為召喚狂狼可以給熊的生命額外加成,讓熊變得更耐打;也可以往召喚熊上面加,熊的等級影響抗性,等級越高抗性越高;3)食屍藤有一定的作用,可以破壞屍體,前期可以保障安全,所以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加一點食屍藤或者不加。

屬性點的分配

主要追求攻擊,血也不能太少,大體是血牛vit型加點:敏捷夠裝備,體力加到變身以後血1500左右,其餘全力量(可根據喜好多加體力或者多加力量)。有3點注意:①暴力狼德魯伊可以拿弓打,如果是拿弓的玩法,力量夠裝備,敏捷盡量高;②暴力狼德魯伊一般完全不用盾牌,因此不存在格擋block型的暴力狼德魯伊;③靈的選擇影響加點,如果選狼獾之心,體力可以適當多加;如果選擇橡木智者可以多加力量。

雇傭兵的選取

暴力狼德魯伊傭兵一般有兩種選擇,第一是選擇噩夢難度第二幕進攻槍兵,有力量光環給你加攻擊力;第二是選擇普通難度第二幕防禦槍兵,有反抗光環大幅提升防禦力。當然也有很少數玩法選擇噩夢難度第二幕防禦槍兵,聖冰光環控場。

暴力狼德魯伊比起其他近戰人物,並沒有有效增加防禦的技能(不像野蠻人有大叫,聖騎士有聖盾),就實際效果來看,普通防禦槍兵的反抗光環加防禦彌補這個不足,雖然比起力量光環傷害低了一些但防禦的提升對安全性很有幫助,因此防禦槍兵在新手通關過程中更加實用。傭兵的裝備搭配和一般槍兵搭配一樣,就是一定要有高攻擊武器+偷取生命。

暴力狼德魯伊是物理輸出的,因此傭兵的裝備搭配強烈建議用死神的喪鍾+吉永之臉+典型戰士衣服(如強制符文之語、都瑞爾的殼),死神喪鍾上面有衰老詛咒降低怪物50%的物理抗性,還可以破掉大部分怪物的物理免疫。如果沒有死神的喪鍾,那就用高攻擊武器+偷取生命的頭盔好了。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德魯伊新手怎麼玩?暴力狼德魯伊玩法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