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劫後餘生》新人上手職業推薦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槍手對爆頭率是有一定要求的,不少技能是和爆頭掛鉤的。絕大多數玩家槍手玩的不及格。如果殺敵數和爆頭數比例過於難看,那建議嘗試其他職業。

另外一個這個遊戲過關條件比較苛刻,不是自己活著進安全屋門一關就萬事大吉,要管NPC,要在限時時間內解決屍塔。

還有遊戲機制很難獨自一個人存活,奔跑體力限制,喪屍近身速度懲罰,想要放風箏你得有好槍法和好走位。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劫後餘生/ワールド・ウォーZ/World War Z: Aftermath/699130》新人上手職業推薦

AI隊友跑圖過程中比野人靠譜,你不引屍潮,他不用主武器,但正是屍潮防守戰就明顯能力不足。頂多算2個移動哨位槍塔。你要是作死去了不該去的地方防守,你能跑回來,AI也許就躺那了。然後AI互救,全躺。

真正的高手應該講究通關率,而不是玩很多次通那麼一次就算厲害了,那樣我也能做到,多次不過關系統自動降低難度給好武器好裝備。

來源:遊俠網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劫後餘生》什麼職業好上手?新人上手職業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