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劫後餘生》新手跑圖技巧分享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跑圖的時候注意用消音手槍,減少刷新小屍潮,到大屍潮的時候你要和隊友分開,幫他吸引殭屍,你可以刷遮蔽時間仔細看天賦。

蠻牛的話不要背身躲,面朝他他拍地板就水平沖刺,多練練肯定行,蠻牛弱點是後背。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劫後餘生/ワールド・ウォーZ/World War Z: Aftermath/699130》新手跑圖技巧分享

很多新人是不知道有3號武器和1號武器的,只會用2號武器突突突,見包不看職業,當然5星難度職業搭配也關鍵,單人通關的要會卡地圖怪物機制。

固定不會破的防禦網怪要不要第一時間清,活動區域是有怪物上線的,會不會卡出怪節點,是單人或多人5星通關的竅門。

來源:遊俠網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劫後餘生》新手怎麼跑圖?新手跑圖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