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循環》技能及武器選擇指南

關於延時

朱莉安娜入侵時必然處於極為嚴重的網絡劣勢環境中,這會造成的問題包括但不限於:

1.更容易被近戰處決。

2.瞬移技能失敗並倒回原地或者中途(尤其是試圖穿過相對狹窄的空間時)。

3.對槍中很可能會丟失傷害或者打不中。

技能選擇

不管是入侵還是反入侵,優先度最高的東西永遠是瞬移,配件優先的永遠是加瞬移距離 。突臉、追擊、跑路和搶位置會有決定性的優勢,誰不帶誰傻。

二號位技能:朱莉安娜的話,有不動時不耗能配件時必選隱身,蹲逼的必然選擇。蹲電線蹲BOSS蹲屍體。記得每次換個位置,不然誰偷誰就不一定了。

次選浩劫增加對槍成功率,這是考慮到朱莉安娜延時賊高,對槍劣勢大,很可能噴不過柯爾特。

柯爾特:選完瞬移別選連結就行,直接突臉50-50教做人,槍上帶個寄生插件耗完對面能量,別讓人跑了 。關鍵就是不要怕,朱莉安娜多半是懟不過你的——沒連噴的話帶把刀也行,瞬間上臉隨便砍兩刀八成莫名其妙處決了。

《死亡循環/DEATHLOOP/1252330/射擊》技能及武器選擇指南

入侵者視角

入侵者初始位置是固定且必然刷在天線旁邊的——反正肯定比柯爾特近的多,可以進行相當多的佈置。

入侵者會看到柯爾特被發現時NPC標出來的位置,所以柯爾特最好選擇人少的地方靠暗殺繞過去。

武器選擇

極其不推薦大狙開鏡——鏡子反光哪怕在中午強光下也極為明顯,在晚上更是夜空中最亮的星。表現為一個非常突兀的恆定白色放射狀光源,哪怕你在隱身狀態也不會消失。

而且要靠遠程一槍斬殺不太現實,很可能是一槍暴露位置,結果對面殘血沒死。

不知為何很多人喜歡帶毒氣槍,賭對面傻傻站原地自己引爆或者被毒死。

對付這種情況最好的選擇當然不是帶鐵肺,根本的方法是動起來,瞬移沖臉。這種單發武器命中率在這狗屎網絡下一言難盡,對高速運動閃現的目標完全沒辦法,在近距離更難處理。

來源:遊俠網

《死亡循環》技能及武器選擇指南 技能和武器怎麼選?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