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曉傳奇》黃金龍魚獲取方法

《破曉傳奇》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米海葛紹爾,雅旦湖可以釣到黃金龍魚,有專門的魚餌以後容易釣。

在釣魚點,你可以按下按鈕更換魚竿/魚餌,並查看按下哪些按鈕來吸引哪種魚。每個誘餌都會吸引某些特定的魚。如果某種魚出現在你所在的釣魚點,則在配備正確的魚餌的情況下,有100%的幾率能釣到它。


黃金龍魚的釣餌是釣客提波,屬於捕獲35種不同類型的魚的獎勵。

《破曉傳奇/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Tales of Arise/角色扮演》黃金龍魚獲取方法

這使得捕捉稀有類型的魚變得非常容易,並節省了很多時間,不過裝備正確的魚餌並不是強制性的。你可以使用任何魚餌(甚至是默認的初始誘餌)釣到任何類型的魚。

同時別忘了2星釣竿也可以在捕獲20種不同類型的魚後獲得,實在還釣不到就去奇莎蘭鬥技場個人挑戰最高級(60級),那里會獎勵三星釣竿。

來源:遊俠網

《破曉傳奇》黃金龍魚怎麼釣?黃金龍魚獲取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