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World》護甲裝備詳解

《New World》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只有輕甲,中甲,重甲三種。似乎沒什麼特殊傷害抗性差異,就是越重減傷越高。

選擇的核心就是裝備負重的系統,重量加起來13以下就算輕甲,23以下算中甲,以上都算重甲。裝備負重只考慮防具和盾牌的重量,武器不算在內,和你揹包多重也沒關系,和你具體穿的護甲算什麼種類也無關,你可以穿個重板甲,其他全裸,也算輕甲。

各種穿搭的特點,輕甲是輸出+20%,閃避是經典的翻滾動作,快且遠。中甲是輸出+10%,控制類技能效果增加20%,閃避是小跳。重甲是格擋耗體減少15%,控制類技能效果增加20%,閃避就是側步。

《New World/美洲新世界/1063730/多人》護甲裝備詳解

所以考慮這個體系的話,就不能單純看裝備的屬性選擇自己的護甲了,突然出個屬性挺好的板甲,穿上護甲整體變重甲了,直接少10%輸出。

而關於翻滾閃避這個單機玩家的最愛,不是你可以無限滾的,是要體力消耗的,輕甲連滾兩下就沒體了,中甲小跳可以三下。

綜上,根據你武器的選擇,和自己操作水平來選護甲就行了。比如前後搖比較大的雙手斧,你選個輕甲不一定站得住,起碼中甲,再加上延遲的話,可能無腦重甲就得了。

來源:遊俠網

《New World》 World裝備怎麼用?護甲裝備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