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蜘蛛陣容推薦

一、陣容分析

1.英雄

蛛後、西斗之颯、迅捷、未來守護者、天罰神弩(不三換臻冰之箭、驅影雙生)、皮城執法官、齊天大聖


3換形2游俠2鬥士2海克斯2狂野2仙靈

2.裝備

蛛後:茲諾特傳送門+石像鬼石板甲+冰霜之心

茲諾特傳送門新改版後能夠嘲諷4格內的敵人,搭配上石像鬼石板甲每成為敵人的目標就增加18雙抗,兩件裝備能夠直接讓蛛後在前排肉的飛起。最後一件裝備視情況而定,一般等4-2看看有沒有荊棘之甲、幻影之舞,沒有神裝優先搭配冰霜之心。

迅箭:巨人捕手(必備)+大天使之杖+珠光護手/法強裝

迅箭是這套陣容的主要輸出,巨人捕手必備,這是打3星陣容的核心,其次大天使之杖能夠提升迅箭的傷害,最後一件搭配法強裝即可。

未來守護者:任意物理輸出裝

游俠英雄搭配女妖之爪或者基克的先驅

《金鏟鏟之戰》蜘蛛陣容推薦

3.站位

如果蛛後有傳送門我們是不用站在前排,我們只要站在第二排即可。蛛後的攻擊距離是4,而且傳送門的嘲諷也是4,這個站位可以防止刺客切後排,只要跳陣容里面是會被傳送門直接控制。

《金鏟鏟之戰》蜘蛛陣容推薦

二、運營攻略

1.陣容解析

瘋狂蜘蛛俠是一套賭蜘後的陣容,蛛後這張卡牌是大家前期非常喜歡的打工卡,可是很少有人在意到3星蛛後能夠召喚4隻幼蛛,注意這里每一個幼蛛都是一個單位,如果滿編+蛛後本體一共是5個單位,一波最少怒對面10滴血。這在當前版本對於賭狗陣容橫行的年代,3星蛛後在3階段就是無敵的存在。

而且蛛後搭配3換形師在變形時候能夠獲得60%額外最大生命值,3星的蛛後是1620血,變形後有2592血直接起飛。搭配上石像鬼的雙抗加成和茲諾克傳送門的嘲諷,基本是很難直接被秒掉的。

其次主C是迅箭,迅箭能夠搭配蛛後湊出2仙靈羈絆。而且當前版本3星迅箭一個技能就有900魔法傷害。迅箭搭配上巨人捕手能夠直接兩箭清屏,而且巨人捕手也天克3星陣容。

陣容核心是3變形2仙靈羈絆,這個羈絆是不動的後期根據對面陣容選擇搭配英雄。

如果有游俠轉職後期可以上永獵雙子+臻冰之箭+游俠轉未來守護者湊出4游俠羈絆;

如果有風黯來得早,也可以直接湊出4仙靈羈絆;

2.克制

這套陣容非常怕北地元素仙靈這套陣容,前排蛛後前排站位只要被仙靈羈絆抽藍和北地羈絆的控制就非常容易被一套帶走,可以後期考慮給蛛後做一個水銀,但是對於仙靈羈絆也沒有太大的影響,只不過蛛後能夠變身就可以了,就怕控得變不了身。

3.運營

第一種玩法是卡50利息追3星,像金色神將就是最好的例子,我們除了天罰神弩以外需要的卡牌還要其他的神將卡牌,那麼最好就是卡50利息慢慢追;

第二種玩法是3-1選擇直接抽3星的玩法,當然這里有一個前提,我們手上蛛後的卡牌多不多?

如果蛛後>6張,我們不用想直接在3-1直接抽3星蛛後;

如果6>蛛後>3張,我們小抽20金幣看看情況怎麼樣,如果卡順了可以直接開抽3星;

4人口蛛後、西斗之颯、未來守護者、迅箭

開局裝備優先拿腰帶,腰帶第一件做出茲若特傳送門,傳送門+蛛後能夠保證2星蛛後穩定開出大招,而且我們有傳送門,在前期能夠多一個小怪去打對面。多餘的腰帶優先做出女妖之爪,有多少做多少,這個天克邪惡小法師的裝備。

前期只需要留蛛後這張卡牌,除了迅箭其他卡牌卡經濟的情況下,我們可以直接賣掉。前期2星蜘蛛+1星迅箭是可以精緻5連敗的,但是如果搭配上3換形師,可能就會斷連敗,走連敗還是連勝就看大家的決定。

5人口湊蛛後、西斗之颯、未來守護者、迅箭、天罰神弩(沒3換臻冰之箭)

如果選擇在3-1直接抽3星蛛後的話,那麼就不需要在5人口卡利息去抽卡,否則正常情況下在5人口慢搜3星的蛛後+西斗之颯+未來守護者+迅箭,天罰神弩有沒3星都沒有關系,順手拿一下能3最好,沒有後期換臻冰之箭。

3星蛛後就可以拉6人口繼續卡利息去追3星迅箭。

6人口蛛後、西斗之颯、未來守護者、迅箭、天罰神弩(沒3換臻冰之箭)、皮城執法官

6人口補充皮城執法官湊出2海克斯羈絆,迅箭+未來守護者沒有3星繼續卡50利息追3星迅箭,迅箭和未來守護者一定要3星否則一點傷害都沒有,當然如果卡實在是太少的情況下可以選擇拉7人口再追,順便可以追下3星皮城執法官。

7人口蛛後、西斗之颯、未來守護者、迅箭、天罰神弩(沒3換臻冰之箭)、皮城執法官、齊天大聖

這套陣容不需要拉8人口,後期核心就是追質量卡,除了齊天大聖以後所有卡牌都要追3星,每多一個就增加吃雞的機率。7人口如果沒有來齊天大聖,可以上臻冰之箭+雷霆之主,這樣有2北地還是很強的。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蜘蛛陣容推薦 1.19蜘蛛主c陣容怎麼玩_am 7005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