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法師開荒攻略分享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首先選天賦,法師3個天賦練級,冰火電

冰是必須出了暴風雪才能安逸,之前打起來很艱難。

火因為有個低級符文葉子,但是一是要去刷,二是也沒快很多,意義不是很大。

電在低級的時候就有充能彈這個AOE技能,傷害也不低,所以成為了各路大神首選的天賦。暗黑2過地獄的世界紀錄就是電法創造的。

其次看屬性,作為法師,因為暗黑的藍瓶子沒有CD,喝起來也不貴,所以法力我們一般都不點,力量點到正好拿裝備為准,敏捷那是堆格擋的,跟我們無關,剩下的全部用來點生命,畢竟活下來才是王道。

第三,練級的時候,完全沒有必要把視野里的怪物都打死,除了第一個任務那沒辦法。我們現階段的任務是又快又好地拿經驗,法師又是一個AOE職業。

所以落單的怪不打,怪少於3個不打,除非他黏著你打你,但凡能甩掉就不要理他,藍節省下來比什麼都好。

一般的節奏是跑怪堆邊上引一下,聚下怪,然後按住shift(原地施法)對著怪群的方向刷2、3下充能彈,然後就可以去撿點東西了。

第四,物品賣店的價錢跟顏色沒太大關系,因為包裹有限,一般是撿幾個貴的,比如衣服,即便是白色的也比金色的武器值錢,帶技能的武器比較值錢,比如法師和死靈的法杖。

金幣平時沒什麼用,也不要亂花,作為一個法師,一般是拿去買藍瓶子,初期買一點體力藥劑,省得總要休息。

第五,打boss的時候先盡量靠近,趁著傭兵死之前用靜電技能去刷,普通難度能刷到剩1/4血甚至更少,一般是刷個5,6再跑遠一點用充能彈打,BOSS幾下就死了。

為了方便觀看,我把每一級加什麼技能和屬性都總結出來了,可以看一下。

35級洗點以後加技能就是點滿暴風雪,滿了以後一邊點冰冷控制,一邊點那幾個加強暴風雪的技能。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法師開荒攻略分享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40級之前法師怎麼玩?法師開荒攻略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