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1.19元素仙靈陣容攻略

一、陣容分析

1.英雄

臻冰之箭(寒冰)、迅箭(韋魯斯)、隱娘(寡婦)、蒼鸞(莫甘娜)、霜衛首領(麗桑卓)、焰魂(火男)、軒轅(劍魔)、天雷引(凱南)

3元素使、6仙靈、2北地、2鬥士、1忍者

2.裝備

主C臻冰之箭(寒冰):首選盧安娜的颶風2個+仙靈紋章之書(轉職);次選盧安娜的颶風、仙靈紋章之書(轉職)加其他特殊裝備(肅靜,降星之刀)、鬼索的狂暴之刃。

副C焰魂(火男):守護天使(復活甲)+大天使之杖。

蒼鸞(莫甘娜):守護天使(復活甲),保證她放一次大招。

全局最好保證有個女妖之爪,不然容易被機器人鉤或者狻猊之心(納爾)拍。

3.站位

《金鏟鏟之戰》1.19元素仙靈陣容攻略

二、運營攻略

核心運營節奏:

陣容的核心連勝速8人口,而且需要紋章之書(轉職),現在法師跟虛空遁地獸(挖掘機)橫行,攻速很少人拿了,基本能拿到兩個盧安娜的颶風,看到金鏟鏟必須拿,而且要學會根據自己的轉職來進行陣容調整。

運營手法簡析:

2-1回合升4人口,前期使用兩游俠+2仙靈+2北地(臻冰之箭,韋魯斯,蛛後,霜衛首領)或者兩騎士+游俠。

2-5回合升5人口,這時候有4仙靈就上4仙靈,沒有的話根據羈絆掛相關聯的卡。

3-2回合升6人口,這個時候最好是4仙靈+2游俠+北地,如果整體怪都是一星的話,需要稍微D個10-20塊的牌提升一下陣容質量,不然你這時候會被人瘋狂打,每波打你10幾滴血你這把基本上就沒了。

4-1回合升7人口,如果這時候你連勝打的好,血量還有80左右的話可以扛3波,4-5回合選完秀回來拉8人口D牌,血量不是很健康的話,稍微D20-30塊的牌,看看能不能找到一張焰魂湊3元素使羈絆,沒有的話就先用6仙靈。

5-1回合升8人口,血量健康的話就先D牌30塊,提升一下二星質量,然後根據自己的情況考慮要不要上9人口,兔子通常都是沖9人口掛5費卡,畢竟後面選秀拿個轉職的話可以轉換一下,無論你怎麼轉換,6仙靈、3元素使羈絆一定要激活!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元素陣容怎麼玩 1.19元素仙靈陣容攻略_am 70159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