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World》加點模擬器分享

《New World》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加點模擬器《《

《New World/美洲新世界/1063730/多人》加點模擬器分享

遊戲簡介


新世界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線開放式沙盒遊戲,玩家需要在一個充滿敵意和詛咒的大路上把握自己的命運,在這里做什麼,和誰結盟,又和誰對抗。

是自己獨自一人生活在恐怖靈異的環境中,還是和別人一起打造一個繁榮的文明,這些都由玩家自己決定。在這個天氣、季節和時間輪替的世界里,唯一要限制的就是玩家自己的野心。

探索一個充滿危險和機遇的開放世界,在這里你將作為一個在超自然小島上遇難的冒險者,為自己創造新的命運。在島上的荒野和廢墟中,有無盡的機會等待著你去戰鬥、覓食和鍛造。

本作擁有無等級的實時戰鬥系統,你可以引導超自然的力量或揮舞致命的武器,獨自戰鬥還是加入小團隊,亦或在PvE和PvP戰鬥中加入大規模的軍隊選擇權都在你手上。

來源:遊俠網

《New World》 World加點怎麼加?加點模擬器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