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World》水銀作用詳解

《New World》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製作裝備添加水銀必出綠色,最低15個加一條詞綴,30個加2條,能加的詞綴跟你能製作的東西等級有關,如T2工具一條詞綴,T3工具詞綴2條詞綴。

但是T3魚竿是可出3條詞綴。並為藍色。不添加水銀的情況下,只有幾率出綠色、藍色級別。

《New World/美洲新世界/1063730/多人》水銀作用詳解

添加水銀不代表裝備基本屬性很高,只是有詞綴加成,如工具基本屬性採集速度,普通工具速度未必比綠色藍色低。

你也可以在武器等級10之前的任何時候重新分配你的武器點數。武器等級達到10級後,重置武器技能點數會消耗水銀。

還可以通過使用水銀來減少房屋召回的冷卻時間。這有時比快速旅行更實惠。

來源:遊俠網

《New World》 World水銀有什麼用?水銀作用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