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艾爾瑪是誰 艾爾瑪英雄傳記分享

一、基礎資料

身高:151cm

體重:43kg

三圍:79/53/80

二、英雄傳記

1、毀難的追憶

少女輕哼著歌,走在回教堂的道路上,但看到父親嚴肅的臉後,她默默地將布滿傷痕的手藏到背後。

「艾爾瑪,你又去哪里了,不會是去練習劍術了吧。」

「父親……我沒有的……」

「哼,聽說你組建了什麼自衛軍?女神是靠信仰,而不是靠武力來守護的!繼承我神官的職位才是你應該走的道路,放棄你幼稚的想法吧!」

少女咬緊了嘴唇,氣呼呼地跑了出去,無視背後父親的怒喝。

但這樣平凡帶著小煩惱的生活沒有多久,大洪水就毀滅了艾爾瑪的家鄉,伴隨而來的是永不止息的戰火。曾經厲聲指責自己的父親、一同建立自衛軍的夥伴、甚至是教堂前微笑著賣花的老婆婆……他們都從艾爾瑪的生活中消失了。

「曾經自己幼稚的理想也好,父親的願望也好,一切都從世界上消失了,那麼,美好的世界究竟在哪里呢?」艾爾瑪感到自己在向絕望的深淵中墜落。

艾爾瑪:曾經滿懷希望的幻想在那次戰爭之後就已經煙消雲散了……想要實現真正完美和平的世界,遠比我想的還要艱難。

《夢幻模擬戰》艾爾瑪是誰 艾爾瑪英雄傳記分享

2、燭火的聖芒

「艾爾瑪,艾爾瑪。」

「這個聲音是?」

艾爾瑪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露希莉絲——光之女神。

「女神大人,竟然是您,您聽到我的祈禱了嗎?」

「是的,我聽到了,你的心中充滿了迷惘。看看這燭火吧,看看它在黑暗中的樣子。」

艾爾瑪望向那燭火,盡管看上去微弱,但燭火一直堅定地照亮著周圍,將光明的希望帶給身邊的一切。

「我將這燭火給予你,火焰包含著我的意志,將它蘊含的希望傳遞給更多的人,去驅散他們心中的迷惘吧。」

艾爾瑪鄭重地收下了燭火,內心已經不再迷惘。這世界上,一定也有其他人像曾經的自己那樣,不知道前進的道路是什麼。引導他們發現自己的力量,讓他們也成為照耀世界的燭火,這就是艾爾瑪的使命!

艾爾瑪:燭火曾為世人點亮黑暗的世界,在它的照耀下,信仰之路將會愈發堅定明亮。

3、希望的遠航

「所以所以,艾爾瑪的故事就是這樣,各位這下子了解她了吧?」

「原來她有著這樣的過去啊,那麼阿雷斯,你和她是青梅竹馬,你們有一起經歷過什麼事嗎?」

阿雷斯自信地笑了笑:「要說我們小時候的事啊,那可真的太多了,還記得小時候我們在外面玩,忽然蹦出來了一隻老鼠,艾爾瑪她……」

「阿雷斯,你在和大家說什麼呢?」艾爾瑪氣呼呼地出現。

「沒什麼,真的沒什麼,我在和大家討論自警團接下來的工作呢。」

「真的嗎?」艾爾瑪握緊了巨大的十字架法杖。

「真……的……吧?」阿雷斯望向眾人,大家卻都裝作四處看風景的樣子。

「看來是時候打醒你了,阿雷斯,女神不會喜歡隨便說謊的人的。」

「梅雅!快來救救我啊!」

艾爾瑪:人生的意義是什麼?經常會有信徒提出這個問題呢。嗯……艾爾瑪覺得……大概是享受不斷超越自己直至達到完美的過程吧。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艾爾瑪是誰 艾爾瑪英雄傳記分享_am 7019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