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World》搬磚思路及採集技巧分享

《New World》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工具台


3級採集工具,一般剝皮刀或鐮刀是我的首選製作,材料需求少賣的貴。斧子和稿子價格偏低但是好賣。賣180-500金。(這個我賣的比較多,大概賣了1w以上金了)一個小時差不多就能做10把。

4級採集工具,應該也很香,但是我們區今天出4級爐子,所以還沒做出來。

前期不建議做武器

布料台

2級綠揹包帶詞條賣400-600金。成本就是1000聲望+250金+兩種加工材料。(自己做就行,賺金不推薦)

3級綠揹包帶詞條賣1800-3000金。

3級綠戒指帶屬性加寶石拍賣行賣200-1000金.我擺了幾個暫時沒賣掉。

寶石臺

彩色寶石是我們區賣的比較貴的(減免元素傷害和物理傷害的)

砍傷寶石也不錯

2級寶石基本上都能賣100金往上

3級寶石會慢慢需求比較大,根據各區物價有浮動。

然後就是25本的門票也是在寶石臺做的,還沒做,不知道能不能賣。

副本產出的藍裝,一般除了是極品屬性,我都是分解的。因為太多了不好賣。

每個城池的拍賣行都是獨立的,製作道具之前可以看看其他城池的物價在考慮做什麼道具。(剝皮刀我在其他城能賣到500,最重要還有人買)

採集技巧

比如採集礦石,可以買一身採集礦石的裝備。

還有食品店有一個藥加採集數量,紫色的小瓶,持續10分鐘。

《New World/美洲新世界/1063730/多人》搬磚思路及採集技巧分享

來源:新世界吧
作者:七度o《New World》搬磚思路及採集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