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傭兵使用方法介紹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雇傭兵的作用

提供光環

①雇傭兵可以給隊伍提供光環。有兩個方面。

第一,雇第二幕槍兵,本身的光環就提供給隊伍;

第二,讓雇傭兵拿某個符文之語裝備,上面賦予光環會帶給隊伍(這可以是第二幕,也可以非第二幕,比如用第一幕羅格那信心符文之語弓,狂熱光環就能帶給隊伍,圖中是雇傭兵拿上眼光符文之語之後的效果,給團隊冥思光環)。

提供控場

②雇傭兵可以起到控場作用,可以通過雇傭噩夢第二幕防禦型槍兵靠聖冰光環控場,還可以給雇傭兵拿控場作用的裝備。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傭兵使用方法介紹

提供輸出

③雇傭兵為隊伍提供有力輸出,可以成為輸出主力(比如純召喚死靈法師的雇傭兵),也可以成為主角對付不了怪物時候的候補力量(比如純冰女法師遇到冰凍免疫的怪物,就可以讓雇傭兵通過物理攻擊殺掉)。

不同的人物對上述作用的需求度不同,比如純召喚死靈法師需要隊伍整體的攻擊輸出,一些施法職業需要安全性、純電女法師需要有一個人拿無限符文之語武器為怪物降低抗性,這就造成選取的不同。

比如純召喚死靈法師就應該選噩夢進攻槍兵(力量光環)、純冰女法師就應該選噩夢防禦槍兵(聖冰光環控場)、純電女法師就要雇第二幕雇傭兵(別的拿不上無限長桿兵器)。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傭兵有什麼用?傭兵使用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