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多重箭使用技巧分享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多重箭使用技巧

①多重箭盡管一次發出很多箭,但只耗費1根箭矢。

②當你的裝備上有觸發性技能(簡稱CTC),多重箭只有最中間的一兩根可以觸發這些技能(射出奇數只箭的話看最中間1根,偶數的話看最中間2根),其他箭可以打上怪但不能觸發技能。

③使用多重箭攻擊時,不會出現多支箭同時擊中一個怪物的情況,一個怪物在一次攻擊中最多被一根箭擊中,所以沒必要貼著怪物臉射多重箭讓更多的箭擊中它(這樣很危險)。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多重箭使用技巧分享

④多重箭之間張開的角度,可以自行控制,這是很多新手不知道的。當滑鼠離人物較近點擊多重箭時,張開角度會很大;離人物較遠時張開角度會很小。

通過這一點,可以根據怪物的分佈有效發射多重箭,盡可能擊中更多的怪物。比如怪物分佈比較狹窄的時候,就滑鼠靠遠一些點擊。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多重箭怎麼用?多重箭使用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