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裝備狂歡模式攻略

在1.19更新了狂暴模式衍生出來的新玩法——裝備狂歡。裝備狂歡的基礎規則與狂暴模式相同。相比與狂暴模式,裝備狂歡在原有的掉落基礎上新增了大量的戰利品法球,分別掉落藍色與金色的戰利品。

一、狂暴模式

裝備狂歡一個節奏很快的模式,通常情況下一局所需的時間並不是很多。狂暴模式的搜卡機率和牌的數量也和常規模式相同,在每個回合的休息時間變少,而且經濟也比普通模式少。

二、基本規則

基本規則①

狂歡模式的回合結構也與常規玩法有一些不同。狂暴模式共有九個階段,每階段包含的回合更少尤其是在階段1到階段5。

在金鏟鏟之戰常規模式中,小小英雄每回合會獲得2點經驗值,也可以隨時花費4金幣來購買經驗值。

基本規則②

在裝備狂歡模式中小小英雄無法購買和獲得經驗值,而是在每個階段開始時,小小英雄會升級,也就是說在局裝備狂歡中,所有的玩家都將保持同等級在裝備狂歡中每位玩家的小小英雄血量初始為20點,與常規模式不同的是存活在場上的棋子,不會對小小英雄造成額外的傷害而是每階段的傷害是統一的。

三、血量與經濟

階段1一階段4傷害為2點

階段5一階段7傷害為4點

階段8一階段9傷害為6點

裝備狂歡模式中沒有連勝或者連敗獎勵,積攢金幣也不會產生任何額外金幣。裝備狂歡模式中的基礎收入會比常規模式略高。但是贏得一回合是不會獲得額外金幣的,反而會在每次輸掉一回合時會獲得2金幣。

四、選秀規則

每局裝備狂歡模式中只有一次共享選秀,也就是比賽最開始。在此之後獲得裝備的方式只能通過擊敗野怪和在武器庫獲得(在5-2階段可以選擇光明裝備)。武器庫分別是在3-1、4-1、5-2(選擇光明裝備)、6-2、7-2這幾個回合。

《金鏟鏟之戰》裝備狂歡模式攻略

五、野怪與裝備

1-2小兵,2-1小兵,5 1石甲蟲,6-1暗影狼,7-1鋒喙鳥,8-1煉獄亞龍(掉落整件裝備)。91峽谷先鋒(掉落整件裝備)這幾個回合。

而藍色戰利品法球只會爆出散件裝備,分別是在3-1、4-1、5-1、6-3、7-3這幾個階段掉落藍色戰利品法球。

金色戰利品法球中則會掉落成品裝備以及裝備重鑄器以吸裝備拆卸器等道具。金色戰利品法球分別在8-1和9-1這兩個階段掉落。

《金鏟鏟之戰》裝備狂歡模式攻略

六、陣容推薦

9人口可選:佛耶戈&艾希

陣容組成:艾瑞莉婭/賈克斯/加里奧/諾提勒斯/蓋倫/芮爾/阿克尚/錘石/佛耶戈&艾希

《金鏟鏟之戰》裝備狂歡模式攻略

推薦的原因:

1、 裝備滿足武器和阿克尚雙c。

2、 除去雙c的裝備外,蓋倫能攜帶法強裝,佛耶戈能消化藍量裝,其餘騎士能消化肉裝。

3、 騎士們搭配打工後排能很好的渡過前期。

玩法概述:

前期選秀拿「肉裝」。無論腰帶或是鎖子甲。腰帶可以做傳送門,鎖子甲可以做日炎

一切都為連勝來,裝備狂歡不怕後期主c沒有裝備。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裝備狂歡模式攻略 裝備狂歡怎麼玩_am 70379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