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World》新手採集技巧分享

《New World》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除非已經進入專業生產的環節,或是處於主線空窗期,要解看版任務,不然平時不用刻意去大量採集。

其他時候新手只要在任務趕路途中看見較少見的資源,就可以上去採集(木頭,石頭太常見就不要碰),如果任務有獵殺動物,那建議這時候再順便剝皮動物。

採集是遊戲生活技能之本,持有採集工具便可以對相關的資源進行採集。

《New World/美洲新世界/1063730/多人》新手採集技巧分享

目前有5種採集技能:挖礦、伐木、釣魚、收割、剝皮。

分別需要:十字鎬、伐木斧、釣竿、鐮刀、剝皮刀來採集。

隨著採集技能提升,可以採集更多高等的資源,以及在畫面上方的任務雷達顯示附近的資源。

新手特別需要卻比較少見的4種資源(野外看到請順手採集),1.鐵礦 2.藥草(Herb) 3.漢麻(Hemp) 4.補給箱。

來源:遊俠網

《New World》 World新手採集要注意什麼?新手採集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