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平民法師地獄難度玩法攻略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法師真的沒必要花大幾百去買綠帽蛇皮眼球塔拉夏,想在地獄混,滿足三點就夠了:

第一是抗性

抗性怎麼堆都可以,但是必須是正的,能到50最好。

第二是施法速度

施法速度63的檔位必須要有,而且夠用了

第三是米山不能被瞬秒

吃大紫要能奶得住,千萬不能被秒。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平民法師地獄難度玩法攻略

單刷的時候加技能是非常非常次要的,哪怕只是加2的暴風雪傷害也完全夠用。

我打到的這些法師日用品一件不剩全賣了,因為不需要,穿玉米頭玉米甲,一身垃圾裝備,單刷混沌庇護所無壓力。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法師地獄難度怎麼玩 平民法師地獄難度玩法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